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过拖动LR的Defender Geparmet来缩写缩写周年纪念

2021-07-14 08:22:04来源:
9

该土地揽胜后的史诗预言持续时间在今年结束,过度折服庆祝其调整土地群体的40年 - 所以标志着这两个事件,伦敦的公司已经揭示了一款关于豪华的特殊版本的越野,这是一个关于豪华的越野后卫可以得到。

只有五个过度粉后卫40周年纪念版的五个例子,每个版本都有一个编号的斑块和一系列额外的功能。特别版后卫获得过芬太帽和格栅,带LED日间运行灯和现货灯,以确保在肯辛顿高街上的任何人都无法看待您。

9

您还可以获得一个详细的铝制燃料盖,在门槛和改造的门把手上转动镀层。还有一些更有用的套件,包括后踩和动力拖杆。

新款18英寸合金轮子和过度灰色品牌全面改造,而在汽车内部围绕机舱和recaro体育座椅的皮革修剪细节。踏板也是铝,搭配燃料填料盖。

包括SAT-NAV系统,以及DAB无线电和逆转相机。如果您有兴趣购买这些泵浦防守者之一,您需要留出约70,000英镑。

你会在豪华的后卫上花70,000英镑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