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三菱和沃尔沃下床

2020-06-25 15:33:17来源:[db:来源]

对于陷入困境的三菱及其与沃尔沃的欧洲合资企业而言,这是一个坏消息。

沃尔沃的新任所有者福特召集了荷兰NedCar工厂项目的时间,该项目由瑞典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同等拥有。

有关的两辆车是三菱Carisma和沃尔沃S / V40系列,它们共享平台。此举的目的是确保下一代V / S40拥有一流的动态特性。

沃尔沃已告诉三菱,该合约将于2004年到期,因此不会续签在共享平台上制造汽车的合约。

自四月份收购沃尔沃以来,福特一直对该合并表示担忧。这两款车都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尤其是沃尔沃,由于底盘低迷和轻巧的制造质量,其宣传效果不佳。

近日,福特汽车产品开发副总裁理查德·帕里·琼斯(Richard Parry-Jones)对Drive表示,三菱的情况“不可能继续保持下去”。

尽管沃尔沃的工程师已经设法获得了一流的碰撞测试结果,但福特对驾驶动力学的新发现似乎与三菱平台的质量完全不兼容。

努力保持竞争力的三菱在很大程度上依赖NedCar运营其大部分欧洲产品,而现在发现自己将独自开发下一代Carisma,这将极大地影响该项目的经济可行性。

三菱表示,希望两家公司即使拥有两条完全独立的生产线,仍将使用同一设施。

福特将改用本土平台作为下一个V40的基础。它要么是备受赞誉的Focus的基础,要么是下一代Mondeo(也将孕育出“婴儿”捷豹)。

福特的决定似乎还将把S / V40车的更换至少推迟18个月,因为在下一代合资车方面的工作已经相当合理地进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