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Aston Martin的新款,1000bhp船。等等,什么?

2022-09-24 08:22:06来源:

阿斯顿马丁正在经历一个漂亮的枢轴阶段。新老板,与梅赛德斯,新涡轮发动机的新关系,最重要的是,新的DB11。哦,新的SUV的小问题将在威尔士建造。

然而,在所有这些中,英国跑车制造商已经与海洋运输世界的时间达到了。满足了极其丰富的AM37,这是一个木制甲板电动船,这可能是旨在将摩纳哥或威尼斯放入摩纳哥或威尼斯,但这可能最终可能在切尔西港。

由Quintessence游艇和相同的工匠制作,他们在一匹77,Vulcan和DB11工作,它显然挑战了“航海世界的现状”。它融合了海上和汽车设计元素,看似打开了一个非常有车的内部(向方向盘)进入一个非常船用的船,嗯船。

在阿斯顿的汽车,思想之类的游泳平台和电子锚系统中,它与您无法找到的一些东西伴随着通过iPad的控制屏幕部署,以及最多8人的后座。有空气孔,冰箱和咖啡机,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前往港口的方式远程操作。

电动供电的'Bimini'封面在您停泊时保持良好和安全,并失败,也有指纹识别。在选择中,水下灯和鸡尾酒酒吧是真正的选择。

你想要发动机吗?幸运的是,它也有一些人。您可以选择螺旋桨或喷射推进器推进方法,有三种动力总成选项。基地AM37配有您选择的双370bhp柴油发动机或双430bhp汽油,而额定型AM37 S配备双520bhp汽油发动机。

所以1,040bhp,或几乎高达两个V12的VALAGE。最高速度?52结,或只是羞于60英里/小时。当你在水上时,你想让你的精美海鲜午餐。

虽然AM37非常散发出现代Riva Aquarama Vibe,但您可以通过同样的“Aston Martin”定制色彩和材料的剪裁,以与您的心灵的内容定制。你的阿斯顿船可以迅速让一个77看起来像一个令人令人讨厌的讨价还价。

我们唯一的批评?'AM37'可能会指的是船的37英尺长度,但它并不令人兴奋。愿我们建议asty mcaston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