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汽车承诺到2030年实现电动范围…路线图E

2020-06-05 17:33:21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名单,这些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30年实现电动化。

大众汽车已成为最新的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在2030年之前实现电动化。大众称其计划路线图E,并以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宣称“全球汽车工业中最全面的电气化计划”。

路线图E的意思是,到2030年,其所有300多种大众集团车型将至少有一种电动版本。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到2025年,仅用于自己的电子车队,每年将需要超过150吉瓦时的电池容量。这相当于至少四个电池单元的工厂。为满足这一需求,公司已招标投标了该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采购之一:超过500亿欧元。

“我们已经收到了信息,我们将交付。这不是一些含糊的意向声明。这是一种坚定的自我承诺,从今天起,它就成为衡量我们业绩的标准。”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Müller)在法兰克福车展前的集团媒体之夜表示。“我们行业的变革是不可阻挡的。我们将引领这一转变。”穆勒说。

根据大众的估计,这种转变的一部分将是,到2025年,至少有四分之一的新集团车型将由电池供电。的确,到2025年,集团品牌将为客户带来80多种新型电动车型,其中包括约50辆纯电池驱动的汽车和3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但是,大众并没有淘汰内燃机……它说它们将继续成为通向无排放未来的桥梁。“目前,我们将提供从传统到全电动的整个动力总成频谱,以实现可持续且负担得起的大众出行。我们不是随心所欲。我们正在聆听理性的声音,”穆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