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观看雪佛兰Camaro Z / 28在Dyno上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2020-05-06 09:33:49来源:[db:来源]

每当汽车制造商展示一款高性能的新车时,每个人都想知道发动机能产生多少动力,但是当雪佛兰Camaro Z / 28被引入与C6 Corvette Z06相同的LS7发动机时,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知道它会赚多少。在克尔维特(Corvette)的职责下,这台7.0L自然吸气式粉碎机的功率为505马力,扭矩为470lb-ft。这些都是相当可靠的数字,尤其是在仅将Camaro Z / 28简化为基本要素的情况下,因此当宣布Z / 28的LS7具备相同的马力但又增加了一个功能时,感到惊讶11lb-ft的扭矩。因此正式来说,雪佛兰Camaro Z / 28具有505马力和481lb-ft的扭矩,但是就像任何高性能汽车一样,我们都想知道超级Camaro可以为地面提供多少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好吧,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比奇Redline Motorsports的好人亲手买了一辆新的雪佛兰Camaro Z / 28,他们把它绑在Land&Sea DYNOmite测功机上,看这辆车以骨料形式倒在地上的程度。最棒的是,他们制作了跑步录像带,这使我们有了第一个机会,可以看到和听到有史以来音速最大的音轨,因为它清除了dyno的动力。

可以预见,雪佛兰Camaro Z / 28听起来很酷,因为它缓慢地滚动通过齿轮,并在硬拉下爬过转速。我住在米尔福德,就在通用汽车试验场附近,我已经听到了许多Z / 28测试车在该地区行驶,但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油门大开的咆哮……至少可以说令人印象深刻。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Redline Motorsports dyno测得的后轮马力为455,后轮扭矩为420lb-ft。考虑到广告中提到的505马力和481lb-ft的扭矩时,Z / 28能够有效地将电源接地。大多数后轮驱动车辆在发动机和地面之间的动力传动系统损失约为15%,但是新型Z / 28仅损失10%的马力和13%的扭矩。这意味着两件事之一–新型Camaro Z / 28的效率非常高,或者说的马力有点低。无论如何,车轮上的455和420都是非常好的数字,因此比Camaro ZL1和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差,新的Z / 28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肌肉车之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