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汽车宣布与Rimac建立6,950万英镑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型中置引擎电动跑车

2020-06-03 10:33:18来源:[db:来源]
10

韩国汽车巨头现代和起亚宣布对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公司Rimac联合投资6,950万英镑。此次合作将着重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两款高性能电动汽车,这将是其当代产品的最高水平。

这两个模型中的第一个将是现代公司即将推出的中置发动机跑车的电动版,现代汽车表示,这将在2020年底之前公开。这款电动跑车将基于现代的中置发动机汽油模型,该模型将成为现代N品牌的性能旗舰。该品牌于2017年发布,采用RM.16概念进行预览,此后一直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这种模型是否还会分享该概念的第一代Veloster衍生的车身,尚不确定。

>点击此处,我​​们对现代i30 N的评论

第二款即将到来的车型更具未来感,将采用新型高性能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形式,紧随现代的先前ix35燃料电池以及最新的Nexo氢动力SUV。对于最近才成为高性能汽车市场上重要参与者的制造商而言,这都是雄心勃勃的工作。

两家韩国制造商均已承诺投资(Hyundai 5500万英镑和Kia 1400万英镑),以利用Rimac在高性能电气部件和开发方面的独特知识,加速他们的产品开发,以实现更可持续的产品计划,以合作开发这些新车型。

从Rimac的角度来看,韩国巨头的规模和制造能力将支持其自身的增长,并且通过在更广泛的行业中建立另一个既定的合作伙伴,应该只会增强EV专家的实力。

关于这些新性能模型的更多细节仍然非常诱人,但如果没有与传统性能品牌(如BMW M或AMG)相关的负担,现代和起亚似乎并没有抑制他们成为电动性能汽车开发领导者的雄心壮志,看起来它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早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