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面向21世纪公路旅行的跨界概念

2020-06-10 11:33:18来源:[db:来源]

福特利用底特律车展,以其未来派的Airstream Concept完美地将跨界车推向了21世纪。

Airstream Concept就像火星漫游者和经典的美国预告片之间的十字架一样,是2007年底特律车展的亮点之一。

为了吸引数百万即将退休的婴儿潮一代,Airstream结合了经典风格和未来技术。

与经典的Airstream公司共同开发–创建了传奇的飞机风格“银子弹”挂车– Airstream Concept的宗旨是吸引那些希望看到美国更多地区的人们。

“我们希望继续为明天的公路旅行寻找选择,” Airstre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惠勒(Bob Wheeler)说。“像福特这样具有悠久历史的美国合作伙伴,对于这种探索是非常有意义的。”

除了类似于原始Airstream的银色饰面之外,Airstream Concept还忠实于原始设计,直至12个礼仪铆钉。

福特将气流概念视为如何扩展跨界车产品范围的最终表达。

福特设计执行总监彼得·霍伯里(Peter Horbury)表示:“福特Airstream Concept是对跨界车的未来主义眼光。”“它是终极的现代旅行车,通过动态设计唤起旅途精神,提供了灵活性和功能。”

Airstream Concept的特点是在两侧不对称的窗户设计和三个独特的门;一个用于驾驶员,另一侧用于乘客和后门。

它还在前部将大灯和格栅融入一个大胆的图形中,再次采用闪亮的反光银色。

在内部,Airstream Concept的灵感来自1960年代的大片2001:太空漫游

360度屏幕可在豆荚状的装置上显示计算机游戏,而乘客则分散在休息室般的座椅上。

情绪照明和虚拟火势是任何概念车最激进的内饰之一。

有一个带触摸感应控件的浮动仪表板。

在粗短的机头下方是一个混合氢燃料电池(称为HySeries),它仅排放水并通过电力驱动汽车。

在我们的云端硬盘博客上发表您的看法:汽车博客:福特的另一种娱乐方式吸引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