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雪佛兰黑斑羚获得NHTSA五星级殊荣

2020-05-04 13:33:15来源:[db:来源]

2014年的雪佛兰Impala已从下至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绝对可以显示。这些碰撞测试结果证明,通用汽车已经做出了很多努力,使这款全尺寸轿车成为市场上最好的轿车。

新的Impala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提供最全面的标准和可用安全功能集合,包括雷达,视觉和听觉警报以及其他避免撞车技术。但是,在NHTSA测试中,重要的是被动安全功能,它们无疑赢得了胜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乘员保护功能包括双级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面碰撞和膝盖安全气囊,后外侧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带侧翻感应功能的头帘式安全气囊等等。

其他标准设备包括通过手机和GPS技术进行的自动崩溃报告,无论是否带有OnStar,该订阅都添加了MyLink移动应用程序和紧急服务连接以提供路边援助。

从使用虚拟现实设计的宽敞内饰到运动型更省油的Ecotec发动机,以及价格低廉的价格,2014 Impala都是经过改进的车辆。

我个人有机会在丹佛最近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开车,发现它比过去更宽敞,更舒适,并且拥有非常安静,精良的内饰以及良好的道路操控性经验。2014年Impala的目标客户是特定的目标市场-美国最大的市场之一-并与之直接挂钩。这是一款豪华,价格适中,结构精巧的车辆,具有坚固,舒适的道路行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