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詹姆斯:论点

2022-08-14 09:22:03来源:

顶级装备作为电视节目的原因之一是我们三个人几乎没有同意。由于一些沉闷的商业剧本曾经观察过,当董事会中的两个人同意某事时,其中一个是多余的。

顶级装备作为电视节目的原因之一是我们三个人几乎没有同意。由于一些沉闷的商业剧本曾经观察过,当董事会中的两个人同意某事时,其中一个是多余的。

要诚实地,它可能是由于高生产价值,Superb Camerawork,以及我们声音门的大声能力捕捉超级牌的排气笔记,就像它听到的那样,因为它是一个棘手的事情。

来看看它,因为绝大多数观众不会将英语交给第一语言 - 例如 - 例如 - 这是对其成功的最可靠的解释。

并且可能是我们在伊拉克遇到的恐怖,他喜欢顶级装备,只是在等待克拉克森的裤子摔倒,哈蒙德看起来很气喘吁吁或我迷路。这些事情是普通语言的一部分,其中语法被所有人都被全天地理解,就像那个小的手势意思是“票据,请”。

但这不是我想做的那么是。我们不同意。这是健康的。我们都承认喜欢斯巴鲁遗产的内陆,但只有杰里米和我团结一致,我们对三明治传播的热爱。哈蒙德不喜欢它,因为它有位。

只有哈蒙德,我喜欢那些用小香肠(在富含西红柿酱中的豆类)。哈蒙德和克拉克森喜欢福特野马,但我认为这是为了fogeys。哈蒙德和我都像自行车一样,但克拉克森没有,可能是因为他像来自Bash街头孩子一样的老师骑在一起。

我在一些早期的成因上与Clarkson有点,但没有高级堂,而他并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大乐队。哈蒙德确实,但不能忍受“你的衣橱里”,所以它继续下去。

尽管如此,至少我们达成了原来的vw甲虫。由挂机的人驱动的汽车的可恶痈,关于各种各样的事情。是的。但我改变了主意。对不起。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与甲虫一起甲虫,因为我即将到来的汽车顶级齿轮特殊的汽车中的粘合很大。我的意思是,这是一个可怕的事情,让你看起来像健康和效率的订户,但它很有意思。

比如莫里斯未成年人,更有趣,这只是吐息。甲虫有内在的黑暗,它的Cutesy Bum-Cheek型材伪装了折磨的过去。这给它吸引了上诉,就像一个改革的火车抢劫者一样。这是一种我们喜欢Lambo的原因。它似乎有点以前。好奇。

如果你深入了解甲虫的故事,它污染了欺骗,可能的盗窃,人造,政治诡计和普通邪恶。但它成为一个嬉皮士的图标,所以故事幸福地结束了。即使这个星球上的一些最大的汽车思想最初被驳回了它,它最终会继续做这项工作,这是调动群众的工作。这只是怜悯,这么多人都是宠儿和浪费。

甲虫精致现代,非常巧妙地设计。虽然我们有了,但它不是911的基础。甲虫被设计,表面上,由Ferdinand保时捷,他在911发生之前已经超过10年了。这是他的孙子和保时捷的设计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埃尔文·塞梅纳。

仅仅因为它是后啮合的,空气冷却,大致的乳房乳房之一的形状并不意味着它真的是甲虫。许多其他汽车使用这种布局,因为有一段时间被视为出于包装和空气动力学的原因前进的方向。Ferdinand的甲虫只是一个尖端三十年代的良好表达,旨在幸存下来的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例如,看看Subaru。

您可能还说Cortina基于模型T,因为它们都是前置机,液体冷却和RWD。呸驾驶原来的甲虫仍然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体验。听起来所有历史的胀气就像一个事件一样。驾驶位置很差,Gearpange顽抗,加热和通风摘要。挡风玻璃太小。

但是有另一种方法看来。一般来说,我发现旧车烦人。他们不是很好,这就是他们不再制造的原因。但你可以在更加脑度水平中享受一个,只是在沉思它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所以,如果你要有一个,那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迷人的车,甲虫就是那辆车。我想我可能想要一个。

*在撒切尔时代的DTI的主人年轻,如果我记得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