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预订持有人说,特斯拉刚刚给他打电话有关Model 3的信息

2020-05-12 13:33:52来源:[db:来源]

一位似乎是特斯拉Model 3预订持有人的Reddit用户说,特斯拉刚刚给他打电话。

“将在曼哈顿开设一家新的旗舰店,而Model 3将在11月在那里。代表们不确定试驾是否将立即可用,但这对三州保留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我被添加到电子邮件列表中以获取更多的信息,” Ender310写道,他声称自己是预订持有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特斯拉在Tri-State地区Model 3预订持有人中提供这些选项是个好习惯。谁知道该公司在其他一些大型都会区也添加了同样的东西。当论坛成员阅读Ender310的消息时,希望查看是否可以将其添加到电子邮件列表中。他发表了第二篇文章并写了这篇文章。

“大家好,我刚刚打来的,没有其他要订阅的列表,它与您已经作为预订持有人的电子邮件列表相同。因此,无需致电。他们还说,他们只会向预订持有人提供试驾,而作为预订持有人,您将首先知道他们何时购买Model 3并准备进行试驾。”

因此,如果您是Model 3预订持有人,请致电Tesla。7月18日,有传言称,特斯拉将按照优先顺序向每个展厅派出一辆Model 3。事实证明,谣言可能是正确的,如果您是Model 3的预订持有人,您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从Tesla听到有关Model 3的试驾可能性的消息。

如果您已收到特斯拉的通知或特斯拉代表的电话,请在下面评论,并让其他Model 3预订持有人也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