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迈凯轮最艰难的公路车到达12月

2022-10-17 13:22:06来源:

这不是超限,三座迈凯轮道路Codened'BP23'。这甚至不是一个完整的迈凯轮 - 因为这是一刻度件令人畏缩。为最顽固的轨道迈凯轮进行了最具铁杆的令人速度。

因此,它将介于现在已经存在的P1和P1 GTR,并承诺给出“电路周围最强烈的驾驶员体验”。迈凯轮告诉我们每日可用性已被抛弃 - 一边,路径 - 支持点对点,嗯,尖锐。哎呀。

今天,麦克拉伦告诉我们,12月10日将全面透露,因此在日记中标记下记。这种“极端的道路合法的”迈凯轮形成了2022年的15辆新车的第三名,作为公司Track22计划的一部分。您可以在这里阅读的更多信息。

我们对汽车了解什么?只有谣言。它看起来很可能为纯粹的Turbo V8动力总成抛弃混合设置,尽管我们可以准确地推动这种强调成为赛道恶魔,但它会有不可思议的航空。可能是某种怪物翼装置。脚手架应该做诀窍。也许现在将是开始培训您的内部器官的好时机。

是世界甚至为迈凯轮准备好为这条路而建造了需要追踪的道路?或者BP23'Hyper-GT'声音更像是你的一杯茶吗?答案以下,开始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