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南威尔士州的酒后驾驶人数激增

2020-06-18 10:33:54来源:[db: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在RAID行动(Remove All Impaired Drivers)行动期间,已对近700名驾驶员提出了起诉,这是圣诞节前针对醉酒和吸毒驾驶员的突击行动。

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0多个。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长迈克尔·戴利(Michael Daley)在一份声明中说,令人震惊的是,尽管有所有警告,驾驶员仍继续在毒品和酒精的影响下驾驶。

在为期17天的镇压行动中,警察进行了约140,000次呼气测试,逮捕了639名驾车者,并发现了将近900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还进行了2100多次药物测试,有26项阳性结果。

交通服务司令部助理专员约翰·哈特利(John Hartley)表示,“ RAID行动”已将数百名受损的驾驶员从道路上撤离,但他说,假设其他人在这个假期中不会落后就很天真。

哈特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只能劝告驾驶者在喝酒,吸毒和开车之前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