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Gentex财报电话会议揭示了仍受NHTSA约束的基于摄像头的安全系统的全面实施

2020-04-29 08:33:10来源:[db:来源]

除了今天宣布其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了13%,达到3850万美元外,Gentex Corp.(纳斯达克:制造自动调光后视镜和基于摄像头的安全系统的GNTX与分析师举行了问答环节。

成绩单可在SeekingAlpha.com上找到。并且由于有了版权许可,这位记者得以收集并分享有关他们关于后视镜和基于摄像头的安全系统的商业观点的关键细节。

记录下来,评论的内容似乎表明NHTSA的决定是一项重大交易,可能会影响Gentex的产品计划和制造。重点是,NHTSA正在根据法律要求决定何时制造这些基于摄像头的安全系统。

当被问及Gentex是第1层还是第2层供应商时,IR和Corporate Communications副总裁Connie Hamblin说:“不。我们将成为提供基于摄像头的系统的第一层。”

当被问及NHTSA的最终决定时,高级副总裁Enoch Jen说:“这实际上将受到我们无法控制的几个因素的影响。首先是NHTSA最终裁决的时机。第二个是他们的决定,是要保留到2014年9月的截止日期还是是否允许延期,第三个是确切决定,或者是否对响应时间和亮度要求进行了任何更改,第四个是有了这些,如果他们不改变这些要求,他们会暂时允许任何放松。因此,我们和您实际上必须监视三个或四个因素,因为这些因素将影响汽车制造商的决策以及做出决策的速度。”

Gentex库存分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看Gentex股票的月度图表(纳斯达克:GNTX),这种趋势在看涨方向上一直是积极的。实际上,自2011年3月起,在26美元区域中有很强的价格支撑。

2011年1月已达到35.35的高位,但尚未经过严格测试。因此,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迄今为止的价格动态已经牢固地建立了支撑和阻力。

现在,是否要投资此股票完全取决于您。事实是,NHSTA的决定可能会极大地影响未来的收入。不过,由于有大量评论,NHTSA推迟了最终法规制定,因为该法规要求在美国销售的所有车辆都必须配备倒车摄像头。虽然到2014年应达到100%的合规性,但该日期没有改变。但是,NHTSA在完成规则制定过程并发布最终规则之前,要求国会有更多时间分析公众意见。

我一直担心的一个老规则是,后视时要抬起肩膀,因为后视镜仍然无法让您看到汽车或小孩闯入的大角度。备份的驱动程序必须这样做并查看屏幕。

在我看来,相机主要是用于保险杠后面那个站立不稳的孩子和旅行车或三轮车。

全面披露:在发布之时,TN的汽车行业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对于所提到的期货股票并不多空,尽管头寸可以随时改变。本文中的信息均不构成建议,而是评估或意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关扭矩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将在2011年底之前为大多数车型提供后视摄像头百思买希望出售电动汽车,但面临严峻挑战OnStar在DistribuTECH上展示智能能源管理雪佛兰Volt赢得金牌,OnStar在2011年爱迪生奖中获得银奖雪佛兰开发MyLink与OnStar挑战福特同步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