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Sport Sedan概念车在底特律NAIAS首次亮相-这是什么?

2020-07-09 13:40:58来源:[db:来源]

当北美国际车展在几周内开幕时,日产汽车将向世界展示三款新概念车。IDx Freeflow和IDx NISMO将与一个全新的,从未见过的概念一同出现,日产除了描述性的,甚至没有想象力的日产Sport Sedan概念车外没有别的名字。

日产在三段新闻稿中附有上述前导图片,日产汽车承诺将这款轿车作为“未来生产的运动型轿车的高级外观”。该车将体现下一代日产汽车设计的标志,并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月13日下午3:50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在上述信息之外的那三段中,只有一段真正地描述了汽车。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些结论。日产汽车说:

注意到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中一直在提及IDx车辆,而这本来是关于这款新型运动型轿车的,我们可以推断出一些东西:这将是IDx的第三个版本,但不是Datsun。 510向IDx车辆致敬。这些块状的折回设计,尽管看起来很漂亮,但完全没有反映在上面的预告片中。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看到了更具现代感的引擎盖产品线,并带有类似于Rogue / Juke / Versa的格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必须在这些已知事实之外做出猜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教育来做到这一点,只需查看竞争市场以及日产可能会看到的差距。

这个概念被列为“运动型轿车”,继续引用IDx twins可能意味着该车位于同一基本平台上,因此也将变得紧凑。目前,日产的紧凑型运动产品阵容包括Z平台和其他产品。与像Toyobarus(Scion FR-S,Subaru BRZ)这样的畅销新人相比,这些车相对昂贵。还应注意的是,自2013年改版以来,日产目前销售良好的Sentra紧凑型轿车就不再具有面向运动爱好者的SE-R规格。

这应该会使这种新的运动轿车概念车的市场地位相对明显。要使其成为中型轿车,就意味着它可以直接与已经精明的Altima 3.5和英菲尼迪G37 / Q50(无论如何都要进行重新设计)竞争。我们可以说,这个概念不太可能是Q50的新设计,仅仅是因为它是在日产(Nissan)字幕而非Infiniti品牌下引入的。这将不合时宜,否则可能会导致营销失灵。

因此,空车市场是紧凑型轿车市场,在该市场上,日产汽车目前没有低价的运动产品,并且有可能与福特福克斯ST和丰田汽车竞争。这将意味着售价低于2万5千美元的轿车,具有运动型发动机动力和内饰。在这里推测,我们可以假设Sentra中使用的1.8L DOHC可以满足此要求-毕竟,他们设法将Juke NISMO RS的功率提高到215 hp,因此只要求180匹或更多不多。

除此以外,日产汽车几乎无懈可击的无级变速箱(CVT)是无可争议的大师,您将获得一个成功的方案。体面的燃油经济性和运动性能。加上通过GT-R和NISMO团队的合作而学到的一些悬架调音,您就已经做好了。

现在该怎么称呼呢?那,我会留给你。如果您有一款具有这些基本规格的紧凑型运动型轿车,并且正在与Toyobarus等竞争,那么您将如何称呼它?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