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年纽约车展:完整新闻综述

2020-02-23 09:43:30来源:

第115届年度纽约车展今天开始,而Auto Express将是最快的车,它将带您从展台上获得所有新展示的金属和最新的独家新闻。我们巡回演出的记者将揭露您需要知道的关于驶往我们海岸的汽车的所有信息。

迈凯轮,保时捷和捷豹等公司的全新车型已经亮相,但其他制造商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该展览会一直持续到14日,其外壳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会用一些引人注目的新金属制成。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我们对2015年纽约车展最新新闻的完整报道。请确保在此页面上添加书签,因为随着展会的进行,它将不断更新以提供更多故事,图片和视频...

2015年纽约车展:热门新闻

•迈凯轮570S在纽约亮相•捷豹XF 2015:完整的细节,图片和视频•保时捷Boxster Spyder:所有的细节

2015年纽约车展:所有主要汽车

卡迪拉克

凯迪拉克(Cadillac)计划在2015年再度重返UKlater,在新车型上进行大量投资,而该品牌将带到这里的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将是CT6豪华轿车。梅赛德斯S级竞争对手在纽约首次亮相,预计将为其提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我们将很快提供图像和详细信息。

本田

•本田思域概念车

本田凭借敏锐的新思域概念使纽约的人群感到惊讶。尽管在纽约展出的车型具有轿跑车的车身风格,但该概念预示了我们将于2016年在英国看到的下一代思域(Civic)舱口的设计。

美洲虎

•2016捷豹XF

第二代XF也许是此次展会上与英国最相关的汽车,它的外观受到较小的XE紧凑型行政车的启发,在纽约的车身上得到了展示。它配备了新一代舒适,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的新机舱,以及一系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提供一流的效率。

起亚

•起亚最佳范围

起亚的全新Optima系列将在纽约首次亮相,并首先由日内瓦的Sportspace概念进行预览。福特蒙迪欧竞争对手的庄园版本首次有可能出现,它将在2016年初到达我们的市场。新的更长的车身,更新的内饰和新的安全技术将成为特色。

路虎

•揽胜SVAutobiography

图17中的26

图17中的26

路虎以旗舰产品SVAutobiography在纽约将其豪华SUV提升到另一个水平。终极揽胜(Range Rover)耗资近15万英镑,将进行定制化的造型升级,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和543bhp 5.0升增压V8。

雷克萨斯

•2015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的新款RX SUV将于明年年底到达英国-保留了较小的NX跨界车以及该公司通常的混合动力总成所具有的独特而有角度的造型提示。它拥有更多的装备和更高档的内饰,可以与Range Rover Sport和Mercedes GLE搏斗。

马自达

•马自达MX5 Club Edition

马自达(Mazda)的MX5像现在的小型敞篷跑车一样新鲜,在纽约,该系列还推出了更加新颖的“俱乐部版”(Club Edition)。俱乐部版据说是第四代模型的“最激进的前进版本”。1.5升和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保持不变,但将在底盘上增加运动型造型和调整。

迈凯轮

•迈凯轮570S

迈凯伦的全新入门级跑车系列已随全新570S一起推出。570S设计为可容纳650S,并搭载顶级911,这只是Sports Series系列的开始。较弱的功能和价格更便宜的“ C”模型将沿用“ S”,然后是“蜘蛛”。

梅赛德斯

•奔驰GLE

梅赛德斯(Mercedes)GLE Coupe已在日内瓦亮相,但该车的标准版已在纽约亮相。它是BMW X5的竞争对手,也是即将推出的M-Class SUV的替代产品,并将首次以GLE 500e的形式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三菱

•三菱欧蓝德改款

三菱的Outlander中型SUV系列将在纽约进行中年改造。在巴黎车展上,PHEV Concept S进行了预览,它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并在当前PHEV的成功基础上加上更新的动力总成。

保时捷

•保时捷Boxster Spyder

保时捷从斯图加特(Stuttgart)运送了一辆新车型,以吸引观众。保时捷Boxster Spyder是该公司生产的有史以来最快的Boxster,其动力来自911来源的3.8升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70bhp。它也得到了修改的车身和全面的减肥措施。

斯巴鲁

•斯巴鲁STi性能理念

斯巴鲁(Subaru)在纽约推出了STi Performance Concept。基于BRZ,但升级后可产生将近450bhp的功率,因此不太可能投入生产。但是,它只是展示STi品牌的功能以及所展示的技术如何在不久的将来对斯巴鲁的其余产品进行过滤的展示。

丰田汽车

•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

丰田汽车上周透露,计划在纽约首次推出丰田RAV4的混合动力版本。它将与2016年其他改款车型一起首次亮相,并可能采用Auris和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改装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大众汽车

•大众甲壳虫概念

大众通过展示一个概念而不是四个概念,尽管它们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新车,但它却付出了更多的努力。甲壳虫的运动型R-Line版本将与牛仔布,Pink和Wave版本一起出现在他们的展台上,从而增加了个性化的范围。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选择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