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VR回来了!遇见全新的格里菲斯

2022-10-10 08:22:08来源:

谁知道汽车避免的千禧一代所做的一切,而是对于一整代跑车粉丝,TVR等于不守规矩的高性能,危险的侧面游览,如果我们完全诚实,一个经常具有挑战性的所有权经验。

现在迎接全新的21世纪的TVR,自从电脑游戏巨头和企业家LES Edgar领导的富裕联盟以来,曾在2013年夺走了尼古拉伊斯摩棱斯斯基。这个名字很熟悉:Griffith首次出现在1963年,但在1991年重新出现。这种模型可能是最终的TVR,因此将徽章抑制在宽松期待期待的复兴中,这是有意义的。好吧,它不会是衣架,是吗?

在许多其他方式中,这种令人惊叹的新车 - 侧出口排气,雕刻的前轮和潜在的身体 - 保持真实的,TVR的主页,老学校食谱。它包装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大气5.0升四凸轮V8,通常在福特的野马中看到的单位,但Cosworth在这里彻底地彻底改革了,以提供更多的电力和扭矩。它干燥的是降低重心的肿胀,并且具有50/50重量分布。您将在任何无缝的双换档半自动变速器中徒劳无功:Griffith使用Tremec Magnum六速手动(即使是手动的声音),带有自定义轻量级飞轮和离合器,以及定制齿轮比。干重为1,250kg,新车是诱人的光线,并且具有400bhp-per-tonnne的功率到重量比。这应该将格里菲斯推入全钻超级圆顶,在那里前进运动开始转动超现实:0-100mph在六个秒和略微秒,顶部速度为200mph。你必须记住自己改变装备。

但在其他关键领域,新格里菲斯是革命性的。它是第一家生产戈登默里设计的IStream技术的生产汽车,这简化了制造过程,同时引入了碳纤维,并提供了旧的结构刚度TVR,只能梦想(Cerbera,因为它仍然是可爱的,但几乎是在中间明显落下)。底盘由粘合到钢和铝的碳复合材料组成,具有体复合材料的主体板。IStream Tech提供了Griffith显着的碰撞性能:能量负荷通过前后碰撞结构引导,使底盘完好无损。它还具有完全平坦的地板,所以如果200万小时的任务确实本身,您将不会最终陷入困境的空中交通管制。航空?在TVR?

悬架在任一端使用双叉骨,具有可调节的线圈 - 过度阻尼器和同心弹簧。21世纪进一步侵入了TVR的转向:它是完全电动的。制动系统使用六件铝制载机和两件式370mm直径通风圆盘,前后四活塞盟友卡钳和两件式350mm排气盘。另请注意,TVR通过将橡胶保持相对适度的橡胶,TVR已决定将汽车敏捷并警告驾驶员命令:275/30轮胎在后面的20英寸轮辋上,在前面的19岁上的235/35。这一切都指向一个非常具体的哲学,它是我们可以携手车的一个。Griff也有ABS和可配置的牵引力控制:如果您对此有问题,则归咎于欧盟法律制造者。

TVR的故意邦格室内人机已经退休,新的Griffith获得了定制的拨号和集中安装的肖像信息屏幕。埃德加和驾驶TVR的复活的团队希望一辆汽车可以使用和文明,腹部有严重的火灾。随着LE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TG,TVR也将很快再次比赛,勒芒牢牢牢牢在他们的横向毛发上。

TVR已经售出了500个发射版的所有推出版,虽然90,000英镑的方式比当天收取的装备超过件,但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电视。生产是由于一年左右的时间左右,在EBBW Vale的一家工厂。当我们得到它时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