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阿斯顿·马丁DBX:542bhp SUV被控复兴公司

2020-04-13 09:33:19来源:[db: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式发布了其举足轻重的SUV,称为DBX-一种旨在开启其全球业务至关重要,可能挽救生命的新车型的模型。五座位的4x4,由542bhp版本的4.0升涡轮增压AMG发动机V8提供动力,售价为158,000英镑,不包括选装件,并将于明年春季发售。

DBX令人惊叹的后卫外观首次在这里揭晓,尽管该公司已经通过在公众场合展示变相的原型来取悦市场观察者许多月了。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SUV的到来代表了一家举足轻重的汽车公司扑朔迷离的独特案例。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一年前在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上市公司有史以来最艰难的首次亮相之一,其市值缩水了约四分之三。但是,现在他们看到了DBX的确凿证据,DBX是全新的圣阿森工厂的模型,专为在仍然兴旺的豪华SUV市场中销售而设计,一些分析师已开始建议阿斯顿·马丁股票进行增长,这是该公司的发展表现不佳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总是说会发生。

自2015年以来,阿斯顿一直致力于DBX项目,包括其在威尔士圣阿森的新生产中心,并将其原型在公开场合推广了将近两年。它的目标是每年销售4000多辆汽车,最初将阿斯顿的总销量提高三分之二,达到10,000多辆,这是其106年历史上最大的产量。借助DBX具有运动感的后背形状(借助其传统的“ DB”格栅,优雅雕刻的腰腿和强劲有力的空气动力学后部形状)的帮助,市场对需求的预测很强劲。

DBX是运动型高级SUV市场的后继者:保时捷进入该市场已有二十多年了。兰博基尼(Lamborghini)和本特利(Bentley)是最近来的,甚至法拉利(Ferrari)也有快速成熟的计划。

但是阿斯顿·马丁认为,它结合了全新的粘合铝制平台(使用两代跑车中完善的技术)以及DBX的结构一开始就与其他车型共享的事实–例如保时捷和兰博基尼共享结构–赋予新型SUV相当大的优势。一种是节省重量:DBX的2245千克整备重量丝毫没有减轻它的重量,但它使某些竞争对手的重量减少了多达400千克。

目前,DBX的发动机是AMG来源的4.0升V8发动机,但压缩比高,并升级了中冷器,涡轮增压器在6500rpm时将功率提升至542bhp,峰值扭矩至516lb ft,在2200rpm至5000rpm之间传递,时速0-60mph时速为4.3秒,最高时速为181mph。

有一些新的效率改进措施和一个用于部分负荷运行的汽缸切断系统。结果是WLTP的燃油经济性总计为19.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69g / km。

DBX即将使用新的动力总成,尽管阿斯顿(Aston)不会提供很多细节,但它们似乎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毫无疑问地使用了技术合作伙伴戴姆勒的技术诀窍)。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其限量版RapidE轿车在圣阿森(St Athan)收集了电动汽车的经验。

DBX的总长度刚刚超过5.04m,几乎正好适合本特利的Bentayga(5.14m)和保时捷的Cayenne(4.92m)之间的差距。它在SUV方面低而运动-比宾利低74毫米,比保时捷低20毫米-但其3.06百万的轴距比两者都长,这使得包装对于人和行李箱都异常宽敞。

帕尔默说,DBX的规范是由“外部顾问”指导的,包括一位五年前到达阿斯顿·马丁后不久成立的女性咨询委员会的指导。帕尔默特别重视女性顾客,并成功地吸引了女性顾客到公司的其他车辆,特别是在亚洲和美国。

您可能会期望一家聘请Lotus的顶级底盘操纵员Matt Becker来开发汽车动力的公司,Aston为DBX配备了所有悬架硬件,这是SUV认真执行其各种职责所需要的。它具有三腔空气悬架,可改变弹簧刚度,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阻尼,以及48V防侧倾系统,该系统在其防倾杆中结合了Aston声称的极其快速的电动机,以根据遍布汽车的传感器。

有一个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电子控制的中心差速器和后差速器,可将扭矩分配到打滑车轮上。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于高速处理的原因,汽车是100%向后驱动的,但是在必要时,只有不到50%的扭矩流向前轮。

贝克尔说:“我们在柏油碎石地面测试中看到的横向抓地力数字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突破了SUV可能的极限。”

DBX的全独立悬架可以将汽车从正常行驶高度升高45毫米或降低50毫米,并且有六种自适应驾驶模式(四种在行驶中,两种在越野时)。转向全是电动且高档,从锁到锁需要2.6圈。

该车采用22in倍耐力轮胎式车轮,有两种样式可供选择,制动器为钢制碟刹,直径410mm,前排六活塞碟刹,后排直径390mm。

在内部,DBX非常豪华,几乎可以无限配置。所有开关和控件均专门针对此新模型而设计。突出的功能包括一对大的TFT屏幕,一个中央驾驶员和一个在驾驶员前方的屏幕以及一个“桥接式”中央控制台,为驾驶室带来了优雅和空间效率。

座椅衍生自DB11设计,以增强运动性,其中有很多富于想象力的选择,其中包括宠物包(携带便携式洗狗机)和雪包(为热衷滑雪者准备靴子)。

前500位DBX买家得到了Aston所谓的“ 1913包装”,其名称通过添加独特的车身和门槛徽章以及纪念牌来庆祝该品牌成立106周年。

每辆汽车都将由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检查和认可,并由帕尔默(Palmer)和设计负责人Marek Reichman签署一本特殊的摄影作品集,以巩固一个事实,即在一个多世纪之后,阿斯顿正在制造一种新型汽车。

帕尔默说:“ DBX将使许多人获得阿斯顿·马丁所有权的第一手经验。”“这必须符合阿斯顿·马丁的核心价值观。”

问与答Marek Reichman,设计总监

题:DBX与其他SUV有何不同?

回答:“ DBX不会因为实用性或可用性而损害美观或性能。我们将其设计为能够提供满足我们为任何阿斯顿·马丁公司所申请的美容标准的比例。”

题:您是如何得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尺寸的。你是先做客舱吗?

回答:“从未有阿斯顿汽车对其设计进行过如此深入的研究,尤其是在人体工程学和室内空间方面。这始于决定根据DBX的特定需求调整车辆尺寸和比例的决定。车轮之间的长度使我们能够在保持较低车顶线的同时优化机舱空间。”

题:在所有这些跑车之后,您是否对SUV的实用性感到束缚?

回答:“一点也不。SUV也必须很有趣。有些可能不是,但我们的肯定是。这永远不会成为面包。我将其视为具有自己的精神,冒险家的汽车。”

题:您最骄傲的是哪几部分?

回答:“对于DBX的快背外观将视觉质量定位在后轮上的方式(就像您在跑车上看到的那样)而又不影响进出的方式,我感到非常满意。那不是那么容易。”

题:您是否希望忠实的阿斯顿买家选择DBX?

回答:“我们的研究告诉我们,我们72%的现有客户拥有高端SUV,但我们不认为成功取决于他们的忠诚度。如今,成功就是拥有最好的产品。”

阅读更多

阿斯顿·马丁为2020年准备Vantage Roadster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760bhp特别透露

二手车购买指南:阿斯顿·马丁D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