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Tacoma销售部门在强劲的反弹月中领先中型皮卡市场

2020-07-16 10:41:25来源:[db:来源]

丰田的中型Tacoma皮卡车在6月份表现强劲,表明并非所有汽车销售都在放缓。

丰田塔科马的销售情况过去一个月,丰田塔科马的销售量为16,443辆,接近该车型的历史销售高峰,比2016年6月增加了约600辆卡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中型卡车销售其余中型卡车市场在销售方面参差不齐。通用双胞胎,科罗拉多和峡谷合计销售12147辆。与2016年6月相比,这个数字下降了约300个单位。通用汽车公司的科罗拉多州和峡谷地区不再受生产限制,这些车型已经满足了买家的需求。除了一个例外。经过一个月的销售,科罗拉多ZR2越野卡车的需求量很大。

本田中型卡车销售本田Ridgeline证明塔科马的销售成功不仅仅是由于品牌忠诚度。Ridgeline的“与众不同,但更好”的设计对于本田来说卖得很好。扭矩新闻记者帕克斯·麦坎茨(Parks McCants)指出,Ridgeline现在已恢复衰退前的销售水平。

日产中型卡车的销售日产Frontier在发明圆形轮胎之前进行了最新更新,这也证明了也需要更老的,经过验证的卡车。Frontier实际上正在挑战科罗拉多州,其6月份的销量为8,144辆,几乎与去年6月的速度完全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