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 Mercedes C-Class Estate如何成就事半功倍

2020-07-10 10:41:12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新的2015年C级庄园,并带来了许多使其与众不同的新事物。客户可以选择两种新的前格栅,运动格栅或专为EXCLUSIVE Line(专用线)而选择,EXCLUSIVE Line是在引擎盖上贴有梅赛德斯明星的豪华格栅。但是,新的C级庄园的内饰却是新闻。

C级庄园规模不断扩大

拥有舒适,豪华的梅赛德斯·奔驰内饰,这是您所期望的一切,但是新的C级庄园的机舱却变得越来越大。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它的轴距增加了80毫米(2840毫米),车辆长96毫米,宽40毫米。

这意味着主要在后排座椅中的腿部空间增加了45毫米。内部宽度和净空也比以前更大。新的C级庄园还提供了更多的货舱,最大承重能力为1510升(根据ISO 3832),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十升。后排座椅后面的行李箱容积增加了5升,达到490升。

梅赛德斯事半功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C级旅行车体积更大,但由于车身采用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因此重量更轻。新庄园的铝含量为49%,车辆总重量现在减少了65公斤。现在,这使得2015 Estate在该领域成为轻型建筑的领导者。

高科技新功能

另一个新功能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开发的新型2015年C级庄园的触摸板。与在智能手机上一样,可以使用手指手势来操作所有主机单元功能。还有一个平视显示器,可将重要信息直接放在驾驶员的视野中。

梅赛德斯·奔驰还是德国第一家将苹果公司的“ CarPlay”信息娱乐系统引入汽车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并于2015年的C级车中首次亮相。新软件基于iPhone,梅赛德斯-奔驰与法拉利和沃尔沃一起是率先引领智能手机集成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全新的2015梅赛德斯-奔驰C级庄园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上市。梅赛德斯-奔驰的创新工程技术可以使新旅行车变大,但同时也减轻了重量。

其他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故事。梅赛德斯如何确保在全球2015年C级车中获得顶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