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周刊希望您的伍德沃德梦游记故事

2020-01-12 09:33:17来源:

从表面上看,伍德沃德梦想巡游是对汽车和汽车文化的庆祝。但是,正如参加过这次活动的任何人所知道的那样,是观众(无论是观众还是参与者)都使这一天真正与众不同。

因此,我们希望听到计划于8月18日参加航行的读者的信。如果您符合以下任一说明,请在此帖子的底部留下评论,我们将与您联系。

经验丰富的巡洋舰

您是否既经历了伍德沃德黄金时代的漫长征途,又经历了如今的梦想邮轮之旅所带来的疯狂?我们希望听到您对伍德沃德汽车文化发展的看法。

如果您在一天中烧掉了橡胶,但仍然想再回来,请告诉我们-我们都很高兴。

梦幻游轮朝圣者

梦想巡游在底特律附近举行,但这几乎不是本地活动-每年,来自全球的爱好者都汇聚伍德沃德。您下周要去长途汽车朝圣吗?

如果是这样,我们想听听您的故事并在巡游前后都得到您的想法。奖励指向从海外航行到密歇根州的任何人。

伍德沃德梦游船庆祝底特律的黄金时代和汽车业,但今天我们所知道的事件是1995年诞生的。在为伍德沃德梦想巡游做准备时,我们将回顾过去几年的报道,并向您提供最新消息。无论您是在寻找Dream Cruise的照片,还是伍德沃德Dream Cruise的历史,或者是伍德沃德附近的推荐酒店和餐厅,您都可以在《汽车周刊》的伍德沃德Dream Cruise部分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