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一年后,球迷们聚集在一起纪念保罗·沃克

2020-01-14 13:36:03来源:

昨天有数十人聚集在一起,以纪念保罗·沃克和罗杰·罗达斯,他们一年前从慈善活动中返回时死于一辆保时捷卡雷拉GT车祸。

加利福尼亚电视台KTLA报道说,去年四月,在两车道被炸死的四车道黑麦峡谷环路的交通锥子后面,球迷们排着队,警察也在现场,以确保秩序井然,交通顺畅。

撞车事故发生在洛杉矶郊区圣克拉丽塔的一个商业园区,40岁的沃克和38岁的罗达斯几乎立即屈服于伤亡。警方对撞车事故的调查显示,保时捷Carrera GT滑行并离开车道时,时速93英里/小时,撞到一棵树和一盏灯杆,定居后几秒钟着火。

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指挥官麦克·帕克在事故发生几周后向媒体发布了一份声明,他说:“调查人员确定致命的单车相撞的原因是在道路情况下不安全的速度。”

有关

昨天的车迷人数众多,是在坠机事故发生两周后为两名受害者举行的大型集会,成千上万的人前往坠机现场前往临时纪念馆。

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