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高尔夫新增车型 除了混合动力还有哪些看点?

2020-08-27 12:26:11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大众公布了高尔夫GTEHyRacer特别版车子型号,这车鉴于高尔夫GTE插电混动版车子型号研发而来,并于沃尔夫斯堡的Autostadt车子城中初度进场。外貌方面,新款车子装备了一套专属的车身套件,大大小的前保障杠样式还在双侧加入了“C”字形LED白天开车灯,形象夸张凶悍。搭配中置双出的排气与可调式活动悬挂,更具战役气味,外貌神似高尔夫R。

内部装饰一小块,高尔夫GTEHyRacer特别版车子型号采纳Alcantara材质的中间控制台,材质触感大幅度升级。匹配最新样式的多功效方向盘和一体流动椅子,汽车内部蓝色的装璜缝线还使车箱氛围愈加特别与时髦。动力方面,新款车子将装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一同形成的插电式混动体系,第一大功率晋级至185kW,超本田思域车子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