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的创世纪得到一个普通的格栅

2020-01-08 10:33:56来源:

现在,造型难题的最后一块就在即将面世的现代Genesis运动型轿车上。

现代汽车公司产品开发副总裁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在芝加哥车展上说,这款汽车原定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其格栅将带有现代标志。

现代汽车上个月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两个版本。一辆汽车的格栅中央带有一个大型的现代风格的徽标。另一个则带有一个带有四个单杠的格栅,中间有一个隔板。克拉夫奇克说,在研究了对两辆车的反应后,决定使用哪种格栅。

克拉夫奇克还表示,现代汽车希望约有20%的买家选择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台V8发动机,这是现代汽车在内部设计的4.6升双顶置凸轮,32气门铝制动力装置。Krafcik说,尽管发动机在启动时不会具有气缸停用技术或汽油直接喷射功能,但可以增加这些功能。

现代工程师设计的发动机可以接受那些节油技术以及增压器,以提高性能。

克拉夫奇克说,现代汽车希望Genesis能够提高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形象和地位。

“基准车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雷克萨斯GS。他说。

现代工程师将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结合在一起。没有手动变速器。Krafcik说,该悬架经过了调整,可以平稳行驶。现代汽车表示,他希望这款汽车能够吸引那些注重价值,注重性能的驾驶员,他们不想为成名的徽章支付数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