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Cupra的未来:老板透露SEAT表演部门的重大计划

2020-04-05 14:33:17来源:[db:来源]

SEAT老板Luca de Meo在与Auto Express的独家聊天中透露了他对新Cuprabrand的计划。它们包括只能是Cupras的新车型,更多的动力总成,在巴塞罗那的新总部,以及旨在“与时俱进”的不断发展的品牌。

从明年开始,CUPRA将通过新的车间设施迁入自己的总部。de Meo告诉我们:“我们将组织分开,并以正确的心态选择合适的人来进行Cupra工作。”

•新的Cupra Tavascan概念预览未来的光环电动车

“ Cupra的简报是:伙计们,您的餐厅食材与同事的食材相同,但是您不必被迫用西红柿煮意大利面–您可以做任何喜欢的事。”

至关重要的是,产品范围也将扩大–不仅是新型号,而且还有不同的功率选择,这些都将使该品牌的吸引力超越纯粹的性能。

de Meo表示,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Tavascan全电动SUV可能会获得批准。“我们在计划中有了它,当我们在计划中有了它时,这意味着我们也有足够的钱来做到这一点,但是仍有许多事情待定。

“这不是概念车,而是展示车-概念就是概念。这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辆真正的汽车。”

需要独特的汽车和动力选择

在此之前,我们将看到Formentor跨界车,de Meo希望该跨界车只能作为Cupra。“我们将竭尽全力争取成为Cupra,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加一致的立场。

“我们必须抵制玩双重品牌的诱惑。这是一个数量和业务模型的问题,但是如果成功的话,我们的想法就是做到这一点。”

体积也是新Leon的Cupra版本的关键,而De Meo透露,我们将在其整个系列中看到来自Cupra的更多发动机选择。他说:“我们将无法以300hp的功率完成所需的容量,我们需要降低对模型的访问量。”

“想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想想电动汽车,就不用考虑马力了,这是另一回事。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许您拥有250hp Tarraco的系统功率。它不是300hp,但也许您有一款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在0-50kmh的范围内极强地加速,这将带来新的运动性。整个情况已经改变。”

快速流畅的开发

De Meo将Cupra品牌描述为“液态”。“我们将根据当时人们的需求来发展品牌。

“如果您看一下从库珀阿特卡到佛门的18个月中我们所处的位置,您会看到事情的发展速度。”

de Meo不想让Cupra被视为高端品牌。他告诉我们:“您不需要奢侈就能感到与众不同。”

相反,他着眼于运动服市场的发展。“您可以从Valantino和Louis Vuitton之类的商店获得运动鞋,但也可以从Adidas获得Yamamoto和Stella McCartney特别版的鞋履。它高于阿迪达斯(Adidas),但他们使用相同的技术,并在上面贴上不同的东西,然后出售给更多人。

“我们希望成为技术类产品–当您将一双Yamamoto运动鞋与Adidas搭配使用时,它们结合了所有最佳技术,并且以300欧元的价格向您出售了一双运动鞋,我的孩子会为此而买。”

您认为Cupra的未来如何?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