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60秒钟内,野马去拍卖了

2020-05-01 07:33:50来源:[db:来源]

1974年的电影史诗巨著“ Gone in 60 Seconds”无疑是1973年的福特野马Mach 1,名为“ Eleanor”。HB Halicki执导的那部电影中令人惊叹的追逐场面绝对令人难忘。许多人认为最好的汽车追逐顺序是电影史上最好的。(但是,电影绝对不是!)

当2000年翻新车的生产商们在寻找一款能在高潮追逐中表现出特色的汽车时,自然又选择了另一匹野马。为了在影片中还展示过的各种异国情调的跑车中脱颖而出,我们决定将1967年的Mustang GT500独一无二。

著名的Hot Rod插图画家Steve Stanford的任务是创建1967年的Mustang GT500。生产公司聘请了著名的热棒制造商Chip Foose将斯坦福的工作变成一辆真正的汽车。

从斯坦福大学的电影院和电影院车辆服务处的雷·克拉里奇一起工作,设计了带有新的更宽轮拱的机翼,带有突出凸出部分的发动机罩,深深的前帘和侧裙以及结合在行李箱盖中的扰流板。机鼻和机尾均装有PIAA灯,并指定了独特的钢坯格栅。施密特(Schmidt)17x8英寸车轮的外观与汽车的外观相同,而内部则保持为标准的谢尔比内饰,并配有怪异的转速表和细微的滚铁环。

为了进行2000年翻新,制造了12辆汽车。可悲的是,有些特技车在拍摄后没有幸存。被出售的汽车是在生产中幸存下来的十二种汽车之一。更具体地说,这是三辆“英雄”汽车之一,其制造目的不仅在于功能性,还可以用于涉及演员本身的场景。意味着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确实在车上!这款野马的是“ 7”字型,可以用来拍摄镜头,或者在安装了摄像头的情况下用于演员的对话或室内动作镜头。

根据提供的建造表副本,除了车身的改动之外,这款特殊的1967年野马快背车的准备工作是将289立方英寸V8换成351立方英寸的福特Racing板条箱马达,该马达装有“大”凸轮轴和700cfm Holley 4桶化油器。道达尔(Total Control Products)将带有线圈的悬架降低到了前悬架之上,并将Willwood盘式制动器全盘降低了,前部装有6个活塞卡钳。虽然在电影中不起作用,但在完成拍摄时,电影院车辆服务部使侧面排气装置起作用。燃油安全箱通过C柱上的马赫1盖注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从她完成主演以来,1967年的Mustang 500“ Eleanor”今天基本上没有变化。无论是否是电影迷,野马都能立即识别出来,总体而言状况良好。带有金属灰色和黑色条纹的油漆状况良好。内部也同样干净,地毯和座椅干净,没有明显的磨损或损坏。

引擎上的噪音仍然很棒!(至少对于汽车爱好者而言。)侧面出口的排气装置发出令人满意且有力的隆隆声,最终使头发发毛。如电影中所见,用于装备一氧化二氮系统的开关和变速杆上的“ go baby go”开关都可以使用。

“ Eleanor”将由国际汽车拍卖商COYS在1月14日星期六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展览会上出售。据估计,野马的售价为15万美元。我觉得它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埃莉诺野马是私人手中仅有的两款原始汽车之一。我们提供了一个不可替代的机会来购买其中一部真正出现在电影中的汽车,而这些汽车无疑会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价值。” COYS董事总经理Chris Routledge说。

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电影车之一。如果您有现金,我将在下周六继续进行招标!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

想获得汽车设计实习生吗?英国夫妇完成环球旅行本田雅阁达到100万英里男人发现保养汽车要比女友更容易受到保时捷928影响的史蒂夫·乔布斯Mac设计乔利安·波诺马里夫在摩托车上有一些惊人的漂移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