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拆除安全栏杆可减少行人死亡

2020-03-28 13:40:36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在行人过路处拆除安全栏杆可大大减少行人的伤亡。

该报告的作者援引去除障碍后驾驶员态度的转变是下降的可能原因。

•2018年最安全的汽车发售

伦敦交通局(TfL)的研究人员分析了首都安全栅栏已拆除的70个地点的事故数据。他们的发现表明,在这些地点被杀或受重伤的行人数量下降了56%。

该下降与TfL整个道路网的行人KSI事故率形成鲜明对比,该报告调查的同一三年期间,行人KSI事故率仅下降了14。

在去除障碍的路口,所有道路使用者(不仅是行人)的KSI事故下降了48%,而同期TfL整个道路网的类似事故下降了19%。

负责拆除首都栏杆的TfL工程师Sam Wright表示,驾驶员的看法发生转变可能是减少事故的原因:“有时候行进会给驾驶员带来“隧道视野”,并给人以行人被安全塞在他们身后的感觉。

“没有栏杆,人们往往会以'临时'的方式穿越更多的地点。行人可能会从任何地方走出来的感觉并没有使这种情况更加危险,而是使驾驶员放慢了速度并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和关注。

•安全机构要求强制性酒精联锁

“此外,栏杆还导致一些行人被困在道路上,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人行道的安全。删除它们意味着他们现在实际上花在路上的时间更少了。这样一来,无需栏杆,路口和交叉路口就会更加安全。”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一些地方政府已经消除了行人障碍,包括自2011年以来的TfL。目的是使城镇更安全,更适合行人通行,消除街道混乱,并减少城市地区车辆的主导地位。

什么是eCall?我们的指南介绍了越来越多的新车中出现的自动紧急服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