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我应该买一辆几乎是新车吗?

2020-04-05 07:33:57来源:[db:来源]

对于“我应该买一辆几乎新车吗?”这个问题的简单答案。是的,如果您负担得起的话。但是,当然要复杂得多。英国各地的经销商在他们的前院提供了几乎新车,选择一辆车可以给需要汽车的买主带来很多好处,但他们不愿意选择自己的确切规格。

如果以这种方式购买,您可以在新车的标价上节省数百乃至数千英镑,这也为拥有固定预算的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在这里,我们将指导您完成近乎全新的汽车基础知识。

什么是新车?

从技术上讲,几乎是新车是二手车,但这仅是因为它在销售之前已经由制造商或经销商注册。因此,如果您确实购买了一辆几乎是新车,则不会成为第一个注册的门将,但您将是第一个投入大量时间从事这项工作的人。而且,如果您打算将其保留很长一段时间,那么谁是第一所有者的整个问题还是无关紧要的。

•预登记的汽车:购买指南

您不会成为V5C注册文件上的第一位注册维护者,但是从所有方面来说,您都在购买一辆全新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所有新车都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几乎是全新的还是全新的,唯一的主要区别是您将无法选择规格,因为这将由其他人决定。但是,如果您想在特许经销商网络中购买近乎全新的汽车,并且愿意妥协以讨价还价,那么您将可以选择全国各地制造商的库存,因此可能是某个地方的模型可以很接近您所需的规格。

预注册和前演示车

几乎所有新车都已预先注册,并会在广告中标记为“送货里程”。那是因为这些汽车的大部分年轻时光都将由运输车运送到全国各地。这意味着行驶里程只有几十倍,因为只有在他们上下卡车时,他们才能依靠自己的力量行驶。

我们要提的一个建议就是不要通过车牌来确定汽车的年龄。如果您正在寻找的车型正在翻新之中,那么值得检查该车的车辆识别号(VIN)以确认其生产日期。如果它的价格有很大折扣,那可能是因为它是更新前的型号,所以可能缺少您可能期望的最新套件。

几乎是新车的另一种类型是前演示车或前演示车。这将是经销商保留的特定模式,供潜在买家在购买前进行试驾。这些模型通常是从​​销售存货中取出的装备精良的预注册汽车,尽管它们当然会受到很多人的驾驶,因此获得了更高的行驶里程,尽管“仍将远远低于10,000英里” 。

•最佳新车优惠

但是,经销商车间可能会将演示器保持在适当的形状,以帮助向公众展示该车。前演示车的主要优点是它将几乎是新车,并且可能会提供很多选择来向潜在的新车客户炫耀。但是里程表上更高的里程数意味着,它比同规格的预先注册的汽车具有更高的价值。我们建议您花一些时间检查前示威者是否损坏,并将任何标记都计入您要谈判的价格中。

几乎新车通常由制造商或经销商预先注册,以帮助增加销售量,这意味着它们的规格将在出售时最大化其价值并提高其吸引力。这意味着您将要查看流行颜色和规格的汽车,因此,例如,如果您特别需要带有红色皮革内饰和22英寸轮毂的黄色SUV,那么您可能会不走运。

诸如银色,蓝色,黑色或白色等中性涂料选择将成为日常工作,而可能添加诸如停车传感器,卫星导航和加热座椅之类的套件以提高汽车的吸引力。如果通过添加将所需工具包捆绑在一起的选件包使某些型号更具吸引力,那么也可能会包括这些选件包。

批准使用是什么意思?

通常,新车通常通过制造商批准的二手车销售计划来销售。这意味着要出售的二手车必须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符合该计划的要求,但这通常意味着这些车本身具有可证明的历史,并且至少要有12个月的保修期和路边援助。

•购买二手车:完整指南

还有其他诱因可以帮助说服买家购买几乎新的商品。如果汽车的使用时间少于六个月,则批准的二手车计划有时会通过从销售点开始为您提供保修,以兑现新车的全部保修。对于早于此的汽车,某些计划提供MoT保护,因此,当汽车到其第三个生日时,制造商将承担在汽车未通过MoT的情况下可能需要进行的任何维修的费用。这将涵盖机械故障,但不包括轮胎或挡风玻璃之类的易损件-您最好的选择是阅读任何此类报价的小字。

几乎是新车保修

购买一辆几乎是新车的利好因素是它应该保留大部分新车保修。新车至少有三年的保修期,如果您正在寻找的近新车还不到六个月,那么某些制造商甚至会从购买之时起就重置保修期,让您更加放心。心中。

大多数批准使用的方案也提供自己的保修范围。这将至少持续12个月,而如果您继续在特许经销商处维修汽车,则某些保修将每12个月延长保修期。

几乎是新车融资

由于几乎是一辆新车,就和一辆新车一样近,因此许多制造商都在它们身上提供同样的融资优惠。其中包括PCP财务,它还允许您在财务交易结束时交换成较新的二手车。

在经批准的二手车上提取资金的主要好处是,每月还款额将少于全新车。那是因为几乎是新车已经失去了部分价值,而您每月支付的价格部分取决于财务协议结束时的汽车价值。

•汽车金融解释

与新车融资一样,您通常需要提供某种形式的存款,您需要每月支付一定的还款能力,并且在交易结束时需要一次性支付,这是另一辆经批准的二手车的新财务交易,或者您只需将车辆交还。与新车融资一样,请注意,必须遵守一些条款和条件,包括里程限制和对车辆损坏的罚款。

就像新车融资一样,制造商会提供激励措施,使您落伍,无论是交纳押金,免费服务还是MoT担保。

你应该买一辆几乎是新车吗?

购买几乎是新车时,可以享受上述好处,您将获得的不仅仅是汽车的建议零售价折扣。您可以放心购买,因为您知道自己的购买有一定的保障,在此过程中您将获得近乎全新的汽车。

没有人需要知道您不是第一位注册管理人-仅在出售时才需要出现。而且,如果您打算坚持使用几乎全新的汽车,直到它成为真正的二手车,那么问题就更少了。

您有购买几乎新车的经验吗?可以讨价还价吗?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