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取消新Focus Focus的生产,订单推迟到2017年

2020-05-26 13:33:53来源:[db:来源]

福特公司正在取消新的福特福克斯RS超级孵化器的待定订单,并将生产推迟到明年,原因尚不清楚。

任何订购今年计划制造的RS的人现在都将推迟到明年,此举肯定会让等待本年度最受热捧的汽车的客户失望。

根据《汽车真相》(The Truth About Cars)获得的电子邮件,福特告诉经销商和买家,他们将改用2017年的车型,尽管声称它可以制造人们想要的任意数量的RS。

“计划关闭工厂”

先前从经销商处获得的信息声称,福特在采购流行的Recaro外壳座椅选件方面遇到困难,但最新的电子邮件反而将“经济动荡”列为延误。

福特在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的工厂生产RS,但在福特产品代表丹·琼斯(Dan Jones)声称这是计划的夏季工厂关闭的一部分之后,该地块变厚了。

他说,对Focus RS的需求已经超出了福特的所有期望,因此,今年计划的订单将被推迟,并将优先于其他订单。

2016年订单优先

琼斯说,萨尔路易(Saarlouis)工厂的工人将在夏季休假三周,该假期将在8月15日结束,并且生产将在该日期之后重新开始。

他强调说,客户“几乎不会延迟交付车辆”,但是同样的消息自然会引起那些兴奋地等待他们的新孵化器的人的焦虑。

Focurs.org论坛上的一位用户说,他的汽车原计划于8月制造,现在将在11月制造,而另一位用户则表示他们的汽车从7月推迟到9月。

一年的候补名单

但是,福特公司的代表表示,建造日期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直到为汽车分配了VIN,这意味着他们仍然可以按时收到他们的汽车。

在英国,RS的初始配额已经售罄,等待名单的时间可延长到14个月,福特相信正在考虑将英国的销售量增加1,000辆。

在这里找到新的福特福克斯RS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