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企业不会为退回的电动汽车增加费用

2020-04-28 07:33:49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在最近5年内租过车,那么如果您在没有适当汽油的情况下退还租金,则很有可能熟悉信用卡上的高额费用。例如,企业(Enterprise)希望您将车退回时的水准与您上车时的水准相同,虽然它并不总是很方便,但停下来加油并不难。

但是,电动汽车最多需要8个小时才能用高速充电器充电,如果您租用电动汽车,那么使用这些240V充电器之一的可能性是多少?如果您将雪佛兰Volt插入典型的壁装电源插座中,将需要大量时间才能将电池恢复为充满电,并且如果您要租车几天。您真的要花费20个小时等待电池充电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幸运的是,Engadget报告说,Enterprise将为其电动汽车提供充电站,因此,如果未对租金全额收取费用,则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对于其他配备电动汽车的租赁公司是否会采用相同的政策,但没有类似的计划,目前尚无定论,对于那些无法使用240V充电器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可能会非常不受欢迎。

即使有这样的激励措施,我也很感兴趣地看到日产Leaf和Coda Sedan等全电动汽车会像我所认识的大多数租车者一样受欢迎,通常会在无高压充电站的情况下行驶很多英里,充电时间将是残酷的。另一方面,雪佛兰Volt可以为从一个城市驾车到另一个城市的人提供诱人的选择,他们可以在城市中访问公共充电站,同时依靠增程汽油引擎帮助进行漫长的旅程。

其他电动汽车新闻:在底特律车展上试驾Xbox Kinect的Chevy Volt福特Focus Electric首次在汽车城亮相制造商可能不知道消费者电动汽车的需求和需求福特与日产之间的电动汽车营销之争爆发日产聆风在2011年的底特律卷土重来车展

资料来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