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改版斯柯达明锐(Scoda Octavia)将获得新的1.5升汽油发动机

2020-03-14 14:48:09来源:

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只是刚刚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新的前端外观和更多的车载技术,但是该车将在2017年晚些时候获得更重要的更新,其中包括首次在2007年看到的新1.5升汽油发动机。更新的大众高尔夫。

斯柯达通信主管佩恩·冯·贝斯登博斯特尔(Peik von Bestenbostel)告诉《汽车快报》,“新引擎将于今年下半年问世。”

在高尔夫中,新引擎可产生148bhp的功率,尽管将来129bhp的版本可能会在斯柯达和大众中使用。功能更强大的装置具有气缸停用技术以节省燃料,功能更弱的“ eco”版本可以完全关闭并滑行以节省更多燃料。

•最好的家用车

高尔夫的55.4mpg的经济性和116g / km的排放使我们对发动机在基于同一平台的Octavia中的性能有一个了解。

同时,von Bestenbostel告诉我们,仍在考虑基于大众e-up的全电动Citigo城市汽车。这样的汽车将遵循斯柯达的计划,即推出Sueprb的混合动力版本,随后是该品牌独有的全电动汽车(尽管它将基于大众集团的电动MEB平台)。

“到2025年,我们将有20%到25%的汽车成为电动汽车。但这仍然留下了许多传统引擎。”“但是,如果我们卖出200万辆汽车,那就只有50万辆。150万将仍然具有引擎。”

现在阅读我们对改版的斯柯达明锐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