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Ford BoxLink for 2015 F-150在货箱中添加了功能

2020-01-14 12:35:41来源:

2015福特F-150的新铝制车身获得了大量墨水,经过雕刻重新设计,并提供2.7升EcoBoost V6。但是,福特还花了很多时间来改进床和货箱,为机械师,摩托车手,搬运工等提供有用的功能。

福特将在2015年推出BoxLink。货物管理系统配有可锁定的压铸锌系紧防滑板,床身LED灯,可电动锁定的远程后挡板释放装置以及集成的货物坡道。

福特项目管理分析师阿拉纳·斯特拉格(Alana Strager)表示:“皮卡车的箱子根植于马车的形状,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它一直是一种标准的,相对不变的固定装置。”“业界对这种形状的认可意味着我们开发的创新技术无法改变包装盒,而需要增强和发展其灵活性。”

四个BoxLink防滑钉与从上一个模型继承来的现有四个固定的系紧钩连接在一起。固定点位于中层的加固区域,在容纳大多数货物的同时,很容易够到。防滑钉可以承受275磅的水平载荷和600磅的对角载荷。

可以从遥控钥匙上的按钮释放遥控行李箱盖。添加了阻尼器,因此门不只是掉到水平位置,就像在当前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上发现的那样。尾门也可锁定以确保安全性,与后座盖结合使用时,效果特别好。

BoxLink是XLT及更高版本上的标准配置。XL内饰的价格为$ 80。2015 F-150的价格从基本工作车的26,220美元到白金车型的52,155美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