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节俭的新1.6涡轮增压C级

2020-02-27 09:46:08来源:

据公司消息,梅赛德斯将在夏季末推出一款经过修改的C级轿车,该车型将配备节油的1.6升汽油发动机。新型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称为M274,是M270发动机的纵向安装版本,也将在新的A级中首次亮相。

该发动机具有梅赛德斯的新型Camtronic两级可变气门升程,预计将以相同的1595cc容量提供两种形式。C级的数据尚未公布,但在A级中,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21bhp和154bhp,分别产生128g / km和129g / km的二氧化碳。

发动机还有1991cc版本,适用于208bhp和143g / km的功率。污染水平很低,可以满足2015年严格的欧6排放法规。

该公司表示,除了Camtronic之外,该发动机还受益于梅赛德斯BlueDirect的三项关键技术:压电喷油器,多火花点火和采用“扫气”技术将涡轮滞后时间降至最低的涡轮增压系统。它还具有平衡器轴,可变速率的水和油泵,低摩擦的内部零件以及自动停止启动功能。

喷油器每个动力冲程最多允许进行五次喷油,并且喷入的燃料更准确地输送,不会像油那样深地渗透到汽缸中并且蒸发更快。多火花点火系统允许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最多排放四个火花,而Camtronic装置可提供较高的低级凸轮轴升程。

梅赛德斯说,该发动机可提供“柴油级”扭矩,入门级发动机的峰值转速仅为1250rpm,可达到184lb ft的峰值。通过部分重叠进气门和排气门的打开时间,燃烧气体可以比正常情况更早地从气缸中冲出并进入排气歧管,这有助于更快地使涡轮增压器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