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世纪通过混合动力升级进入21世纪

2020-07-25 13:40:51来源:[db:来源]

东京-在日本引起人们的共鸣时,没有像丰田世纪,天皇的官方汽车,首相和受人尊敬的工业领袖这样的铭牌规则。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在20年后,豪华轿车期待已久的重新设计不会带来太多麻烦的原因。丰田汽车将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推出第三代混合动力世纪汽车,但这项大修仍保留了老式的优雅风格,这种优雅风格可追溯到1967年。

这款标志性的长车在日本以外很少见,于1997年进行了重新设计。

二十年后的今天,新的迭代主要经历了外观上的变化,包括LED大灯,三维尾灯和更向后倾斜的姿势。

后门的开口也扩大了,也许是为了方便世纪的传统人群-年龄在50岁以上的人群。

内饰在其优雅的简约感中仍散发着禅宗般的精致气息,并充满了复古风格的蕾丝窗帘,让人联想到祖母的茶几上的桌布。

它甚至更长和更宽,以使内部更加舒适。

但是,现代的升级正在蔓延,包括扶手上的LCD面板,使乘客能够控制座椅的位置,空调和音响系统。

强大的腿部支撑装置可以使新生物早已过期。

在引擎盖下,汽车也进入了21世纪。

丰田将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投放柔滑的5.0升V-12发动机,以支持该品牌的商标混合动力系统。下一世纪,将直喷式5.0升V-8发动机与两级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相结合,以实现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丰田还计划建立一个更加安全的世纪,为新的豪华旗舰汽车配备该公司的安全技术套件,其中包括碰撞前自动制动和盲点监控。

当第一代生产最终于一月结束时,第二代Century的标价为1253万日元(111,300美元)。凭借如此高的价格以及来自雷克萨斯LS等同类产品的竞争,即将推出的车型在其20年的使用寿命中的总销量仅为8700辆,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三代Century将于2018年年中开始销售。

东京车展的媒体日将从10月25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