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联手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接替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高管变动包括让吉姆·法利(Jim Farley)负责林肯

2020-01-12 11:35:47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任命马克·菲尔德斯(Mark Fields)为首席运营官,当他不迟于2014年底退休时,他将接任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的职位。

任命现年51岁的菲尔兹为福特美洲部门总裁,这是周四公布的高管层级全面改革的一部分。关于菲尔兹任命的猜测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星期。穆拉利(Mulally)是67岁。

现任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地区非洲负责人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将接替菲尔兹(Fields)。

这些其他措施也将于12月1日生效

-50岁的吉姆·法利(Jim Farley)成为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以及林肯执行副总裁。目前担任集团副总裁的法利(Farley)担任林肯(Lincoln)全球高级负责人,进一步增加了运营责任。

-现年57岁的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将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总裁。他目前是福特欧洲集团副总裁。在奥德尔(Odell)领导下,非洲正在与欧洲和中东重新统一。

-David Schoch成为亚太区总裁。他目前是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约翰·劳勒(John Lawler)成为中国部门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目前是福特亚太非洲区的首席财务官。

执行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在公司声明中说:“我们的员工实力和团队的稳定是福特的竞争优势。”“我们很幸运能拥有Alan的继续领导以及全公司正在发展,共同努力并实现我们计划的才华横溢的高级领导。”

菲尔兹因领导福特在北美的部门而赢得赞誉,该部门从四年前的创纪录亏损到今年的创纪录利润。10月30日,福特北美分部报告了自2000年以来第三季度的最高税前利润和营业利润率,当时该公司开始将该地区报告为独立的业务部门。

菲尔兹(Fields)赢得穆拉利(Malally)的早期赞誉,因为他成为首位向新老板承认问题的高管,与福特隐藏坏消息的文化背道而驰。在2006年9月从波音公司来到波音公司之后不久,穆拉利召开了周四的上午会议,要求其高管们用绿色,黄色和红色的颜色报告其计划,以表明进度,谨慎和存在的问题。

菲尔兹(Fields)是第一个闯红灯的人,因为笨拙的后挡板闩锁停止了Edge SUV的生产。穆拉利(Mulally)感到沮丧,尽管福特汽车当年在汽车业务上亏损170亿美元,但没人报告任何问题。当菲尔德(Fields)透露红灯时,他开始鼓掌。

“可见度很高,马克,”穆拉利在2010年的一次采访中回忆说。“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菲尔兹后来说,他对揭露问题感到不安,因为在福特以前的文化中,“指责将统治这一天”。

菲尔德斯在2010年的一次采访中说:“当我看到第一个红色时,房间里充满了紧张感。”“然后艾伦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