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阿斯顿的震惊SUV概念

2022-09-02 14:22:03来源:

互联网评论手指准备好:这是阿斯顿马丁SUV。或者相反,这是一个概念。一下,“挑战性公约”的制造商谈论完全是合理的。

Aston Martin DBX就像我们尚未见过的其他SUV交叉一样。有Spyker的D12交叉阴影,也许是几年前几年前的奥迪纳鲁克概念。但总的来说,DBX是一个比我们敢于希望的更具凝聚力的设计。和六年前的Lagonda概念和该死的景象漂亮......

虽然这是一个高度的交叉,但它更像是塑造的塑造,尽管阿斯顿承诺为四名成年人舒适座位。格栅的形状和后灯设计的形状与当前阿斯顿产品相似,但同样这似乎是阿斯顿下一阶段的表现力的设计练习(尤其是内部)。

这一概念是电动和全轮驱动。制作表格中的相当仍有待观察。但阿斯顿SUV会发生,一些心脏变化。

所以说新老板安迪帕尔默,似乎快速跟踪了项目。“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进入新的DBX空间,”帕尔默说,“我非常期待看到这一概念是如何在今天这里收到的,也是我们的现有忠诚的军团客户和那些潜在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潜在客户,但这一点又考虑了我们的一辆汽车。“

所以喜欢它或肿块,dbx - 或沿着类似的线条的东西 - 位于阿斯顿的未来。兴奋的?骇人听闻了?

更新:这是Paul Horrell,更多的是来自新阿斯顿老板Andy Palmer的DBX

这辆车是阿斯顿新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的大山脉。他告诉我们,他在留下他在日产和阿斯顿开始的旧工作之间的“园艺休假”中一直想象它。

因此,在Gaydon的第四天,Palmer向设计师介绍了破解已成为DBX的东西。如果他们真的在2020年到2020年将其进入展厅,那就快速工作。

Palmer说阿斯顿的生产SUV将是一个五扇门,但这位三门DBX概念的设计主题和定位将在本十年结束前生长。

DBX的屋顶特别低于宾利或玛莎拉蒂的大型SUV,但它仍然具有高座位位置,使人们在SUV中如此善。这只是这一个强调“效用”的“运动”。

为什么SUV?因为阿斯顿的核心跑车业务不会在新兴的俄罗斯,巴西尤其是中国市场上进行交易。

为什么ev?因为阿斯顿(如果确实成长,则会失去目前从企业平均二氧化碳阈值享有的豁免。

电动动力系远离VAPOURWARE。请记住,帕尔默是将日产叶子推向生产的工程师。DBX的电动机(每个轮子)和电池(中期锂硫型)可能无法触及生产,但阿斯顿SUV将成为某种形式的重要意义。

请注意,在那个帽子下有一个大V-Engine的空间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