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产到2016年将销售150万辆电动汽车

2020-02-16 09:33:19来源:

日产计划在其最新的“日产绿色计划”中,到2016年售出150万辆电动汽车。该战略还包括新的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系统,新的CVT变速箱以及针对其未来车型的改良钢结构。

日产在今天东京郊区的高级技术简报中概述了其未来的“绿色”计划,日产表示,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将从2015年起加入其未来的产品阵容。这些将由一个85kw的燃料电池堆提供动力;这是业内迄今为止功率密度最高的一种,比日产以前的燃料电池堆小2.5倍。

这家日本公司去年推出了全电动的日产Leaf,迄今为止已售出17,000多辆。尽管采用了零排放标签,但日产公司承认,发电过程远非生态友好型,并正在推动将可再生能源广泛用于电动汽车。它还正在帮助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更广泛的基础设施,并为叶子开发无线充电系统。

扩大后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豪华的叶子版英菲尼迪和零排放货车,以及可能更具运动性的版本。

除了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日产还增加了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今天,它发布了一种用于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模型的新型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括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

从明年开始,北美将获得一款新​​的CVT变速箱,适用于2.0升至3.5升的汽油车型,该车型声称可将燃油消耗减少10%,并提供更加灵敏的驾驶员。日产Micra已经推出了其较小的CVT变速箱,其设计用于1.2升至1.8升车型。

日产将在2013年转向使用超高强度钢建造时,减轻所有未来车型的重量。该公司表示,这种新材料将使模型之间的重量减轻15公斤,并提高刚性并减少振动。

马克·提肖

查看所有日产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

在我们的免费Car Pics iPad应用程序中享受东京车展的亮点-iPad独有的出色高分辨率照片(1024x768像素)

立即下载适用于iPad的Car Pics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