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通用汽车的罢工正式结束,2020 C8轻巡洋舰重回正轨

2020-07-20 16:42:02来源:[db:来源]

UAW和GM的合同已获得批准,罢工已于40天正式结束。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成员已经批准了一份新的为期四年的合同,该合同涵盖了全美55个UAW代表处的员工。UAW说,合同包括一揽子计划,每人11,000美元的签名奖金,绩效奖金,两个3%的年度提薪和两个4%的工资。一次性付款并保持医疗费用水平。但通用汽车仍将关闭三家美国工厂。

罢工于9月16日开始,估计已使通用汽车损失超过20亿美元,但同时也推迟了备受期待的C8 Corvette的成立日期。估计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将于1月中旬投放经销商,但现在,经销商猜测最早将在3月。

在谈判中,通用汽车还同意减少工人达到每小时32美元工资所需的小时数。临时工将获得4,500美元的批准奖金,其中900人将在1月成为正式雇员。UAW表示,根据合同,它将不会阻止通用汽车关闭美国三座工厂的计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工会表示,接下来将与福特进行谈判,随后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进行谈判。两家公司都同意延长合同,以便工会可以集中精力与通用汽车进行谈判。工会将以通用汽车协议为模板,与底特律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即使与通用汽车达成和解,罢工也将继续影响汽车世界。

幸运的是,我们当中对C8 Corvette感兴趣的人现在有一个暂定的期待期。通用汽车清除剩余的C7护卫舰后,我们将立即建造C8护卫舰。

还请注意:2020年C8克尔维特(Corvette)重回正轨!通用汽车的罢工已经超过了Motor Trend dyno的结果,事实也被证明是错误的。

关于作者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