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雷诺梅恩;现在从16,600英镑开始销售

2021-07-28 11:22:06来源:
28

雷诺终于透露了英国的新梅纳五门舱口的价格和规格。VAUXHALL ASTRA竞争对手现在可以从16,600英镑开始订购,7月份交货。

我们去年延迟开辟了新的梅格尼,但雷诺直到现在透露市场特定的定价细节。£16,600的pricetag比福特焦点和沃克斯霍尔阿斯特拉略多,但它净了一个强大的128bhp 1.2升TCE turbo汽油。该时间约为0-62mph时间为10.6秒和52.3mpg。

雷诺还确认了“混合助攻”汽油动力系,以及更强大的“DCI 165”柴油,将于2017年到达。这项运动旅游庄园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售。

28

基础表达式模型的标准套件包括空气 - 云,巡航控制,蓝牙,电动窗户前后,LED日间运行灯,有源城市制动和合金轮。1.5 DCI 110柴油比汽油成本为1,300英镑,但管理索赔的76.4MPG并发出96G / km的二氧化碳。

加强了额外的1,500英镑的动力纳米(预期为500英镑),您可以获得七英寸肖像触摸屏,带有SAT-NAV和一个起始的声音系统,后部停车传感器,气候控制,汽车灯和刮水器,车道出发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