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在你有机会拥有一个美妙的标致205 t16

2022-12-13 17:22:06来源:

我们喜欢通过在TG的拍卖批名单中查询。困难地搜索,你不可避免地找到一些可笑的凉爽酷,不可思议的艰巨难以抓住。但是,今天我们击中了主额 - 由银铁座拍卖提供的比赛 - 规范B组205 T16。

本周,您可能不会看到互联网上的任何较冷。T16是Peugeot的超级成功,四轮驱动,到奥迪Quattro的中间发动答案 - 完整的令人敬畏的作品制服,从其横向安装的1.8升涡轮增压的四锅中有多达400bhp。是的,B组是别的东西。

这款特殊T16由美国集会驱动器Jon Woodner委托,并于1984年由Peugeot Sport UK建造。伍德纳在1988年去世前成功地在美国的SCCA集会冠军赛中竞争,在2000年最终销售的汽车中,汽车被储存在那里。

然后买家是Kiwi商人Peter Johnson,他们将这辆车穿过一个上面的重建,然后才出售给英国的前工程驾驶员凯文博伯尔。从那以后,Futber和汽车的其他部分老板Andy Medlicott已经积极展示了许多大事的汽车 - 因此,它的车身就是Ari Vatanen,Juha Kankkunen,Miki Biasion,Harri Toivonen和Paddy Hopkirk。

如果这个历史对你来说是不够的,那么这个特殊的T16也附带了一套巨型的备件。有一个二手六速平移齿轮箱,大量发动机零件,包括气缸盖,制动盘,悬架部件,燃料泵,排气液,甚至是原始的1988个灯具窗口(我们推荐立即配件)。

此外,墨螺母玻璃纤维均用于帽子,前保险杠和前翼 - 所以您可以知道丁不能成为世界末日。

在恋爱。你估计多少钱,互联网?

图片:银匠拍卖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