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林肯MKX评论:美国人对中型跨界车的看法

2020-01-19 15:33:59来源:

林肯MKX在2016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为奥迪Q5和雷克萨斯RX等收藏夹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引人注目的替代品,同时又保持了与众不同的特色,不会与它们混淆。

即使MKX仍保留在Ford Edge平台上,二者也不共享车身面板或内部设计。这不是90年代换掉标志的徽章工程工作之一。MKX看上去比福特跨界车更宽,更长,其2.7升EcoBoost V6的功率为300 hp,几乎可以满足每种交通状况。

机舱仍然是MKX的亮点:它无论在任何速度下都无声无息,适合现代5英尺11的人,就像手套一样,具有很高的行驶高度和可支撑的座椅。内部材料的外观和感觉很昂贵,除了一些小型开关外,没有福特零件箱交换的迹象。在驾驶员座椅上,A柱不会挡住交叉路口的关键盲点,但设计意味着向前的视野不如预期的好-这是我们对其他福特产品的抱怨。

即使MKX乐于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也可以在小镇上享受迷人的旅程。相对较短的轴距有助于MKX在狭窄的空间中进行机动,尽管悬臂很大,但它很容易挤入狭窄的停车位。但是,这种柔滑的悬架可以在刹车时适度地俯冲,并且在拐角处还可以保持一定的倾斜度。这是在为舒适而不是运动能力而调整的跨界车中可以预期的,总的来说,这还不错。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48,545

经测试价格:$60,105

动力总成:2.7升双涡轮增压V6,AWD,6速自动档

输出:335 hp @ 5500 rpm,380 lb-ft @ 3000 rpm

腰围重量:4,447磅

燃油经济性:17/24/19

燃油经济性:20

优点:易于使用,安静的机舱,舒适的道路和发动机噪音

缺点:高端产品价格昂贵,转向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