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i30 Tourer二手车评论

2020-06-22 09:33:55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在最近推出新的Levorg旅行车时,创造了“ SUV拒绝者”一词来描述那些在传统的旅行车或掀背车需要时根本不想要或不需要高级SUV的购车者。

即使现在这个国家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汽车市场似乎都对SUV着迷,同样也存在着很多SUV拒绝者。

那么,对于实用的二手车,他们有哪些选择呢?

传统的掀背车是可行的方法,但是如果您是务实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您一开始就拒绝使用时尚SUV的原因),那么小型旅行车会带来各种各样的意义。您环顾四周,这里有几本,但从二手角度来看,最好的一款是现代i30 Tourer,它于2013年在这里推出,距更新的i30掀背车阵容仅几个月。

虽然Tourer扩展了i30的范围,但它也有效地取代了上一代i30 CW,后者比更传统的Tourer更像是跨界车。尽管其轴距更短,但Tourer在各个尺寸上都比CW大,尽管由于现代汽车决定放弃早期车型的略微SUV姿态,因此它的高度降低了65毫米。

i30 Tourer共有两个装饰级别,从Active车型开始,该车型可以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功率达99kW,扭矩达164Nm。它也可以配备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仍为1.6升–产生了94kW的功率,但可以说是更大的扭矩;实际上总功率为260Nm,这使得涡轮增压柴油成为六速自动变速箱最佳的发动机,尽管也有六速手动变速箱。

修剪梯子的下一个升级版是Elite,它获得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套件,包括卫星导航,双区域空调,倒车摄像头,自动照明和刮水器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每辆Tourer配备7个安全气囊,包括全长帘式安全气囊,全套智能制动以及诸如稳定控制之类的强制性规定。

我们真正无法挖掘出的是i30 Tourer出了什么问题的很多污垢。它似乎在遵循现代的过去几年,因为它坚固耐用,坚固耐用且可靠。对于任何考虑二手示例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我们听说过一些方向盘脱落了皮革,但大多数是以前的i30型。类似地,内饰可能会被刮擦和二手,这很容易,并且银色,人造金属碎片会丢失他们的闪闪发光。在旅行车中更是如此,该旅行车通常用于将孩子,狗和手推车推向周围。

我们还将检查以前的现代故障点,这些故障点可能现在已经解决了,但是仍然值得快速解决。

它们包括下垂的门橡胶和很快磨损的地毯。检查驾驶员右脚跟下方及其周围的区域,以了解地毯如何举起。

有趣的是,Tourer模型是在捷克现代汽车工厂生产的,这反映出一个事实,即小型旅行车在欧洲比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受欢迎。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建造质量,Tourer车型在最重要的方面似乎相当强大。

特别是柴油发动机,似乎是防弹的,这很有道理,因为如果您看一下现代汽车在澳大利亚之前的市场历史,它数十年来一直是小容量柴油的制造商。始终值得检查任何柴油车(或与此相关的任何汽车)的服务记录,因为i30中的涡轮柴油需要一定程度的预防性维护。这并不是i30的发动机有任何不足之处,仅仅是因为这是一辆廉价汽车,通常是由那些将节油原则应用到维修中的人们购买的。

但是,购买具有完整,最新服务记录的汽车还有另一个原因;工厂保修。现代的保修范围是行业中最好的,并且五年内,通常可以延续到如果汽车经常换手,则第二甚至第三所有者。

问题是,没有完整的服务历史记录,就无法保证现代(或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在出现问题时会给予保修。因此,不要以为您所看的汽车会少一点超过5岁(所有Tourer都会做到),它将让工厂放心。

我们的评分:3/5螺栓

引擎:1.6升四缸/1.6升涡轮增压柴油

变速箱:六速手动/六速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6.9升(汽油)/5.8升(柴油)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喜欢:

实用的包装,合适的SUV替代品,柴油省力省钱,长期发展前景良好。

不喜欢:

汽油发动机有点平平,骑行不如某些人精巧,许多人已经辛苦使用了,请注意跳过的服务。

大众高尔夫旅行车–优雅而宽敞,高尔夫是所有小型旅行车中最好的道路保养工具,并且是受欢迎的产品。做得好,开车很可爱。4/5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基于大众工程技术,斯柯达行驶良好,感觉像是优质产品,请确保任何DSG汽车都能正常运行并具有服务记录。4/5

Holden Cruze Sportwagon –柴油或汽油发动机选件,尺寸适中。与其他在韩国而非澳大利亚制造的科鲁兹(Cruze)车型不同。价格在2014年初下降,因此不要付出太多。3/5

付款方式(由Glass指南提供):

模特年份新现在

现行汽油2013,$ 25,190 $ 15,800

活性柴油2013 $ 27,790 $ 17,300

精英柴油2013 $ 31,390 $ 19,400

活跃汽油2014年$ 27,240 $ 16,700

活性柴油2014 $ 29,840 $ 18,200

精英柴油2014 $ 33,340 $ 20,900

活跃汽油2015 $ 27,240 $ 17,800

活性柴油2015 $ 29,840 $ 19,400

精英柴油2015 $ 33,340 $ 22,300

有兴趣购买现代i3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