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纽约经销商为CPR人体模型提供了生命的礼物

2020-05-22 14:33:54来源:[db:来源]

纽约大都会的汽车经销商可以通过一种挽救生命的方式为社区服务:捐赠用于在CPR中培训应急人员的人体模型。

近20年来,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已向其成员分发了训练模型,这些模型被分发给当地的警察和消防部门,学校,医院和社区中心。

该协会代表约650家经特许的新车经销商,与国家汽车经销商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该计划。

去年下半年,位于纽约州伊斯特切斯特的Classic Audi捐赠了CPR人体模型给伊斯特切斯特消防局。该模型提供除颤器访问和数字读数。

Classic Audi的总销售经理Tim Shishko说,经销商高管认为消防部门“与我们的社区一起,将从此设备中真正受益”。

Eastchester的消防部门在五个地点拥有70名员工,为三个社区和38,000人提供服务。菲利普·平托上尉说,每位员工都是经过州认证的紧急医疗技术员。他说,诸如CPR人体模型之类的设备有助于“将每个人保持在公司内部”。

皮托说:“通过心肺复苏术和除颤术比挽救人们的生命挽救了更多生命。”“这确实是一笔慷慨的捐款。”

纽约经销商协会主席马克·席恩伯格(Mark Schienberg)说,该地区集团在2016年分发了16个CPR人体模型。他补充说,NADA通过其慈善基金会购买人体模型,并每年在每个州之间分配它们。

他指出,去年在纽约的一次人体模型演示中,一辆消防车抵达一家经销店,几名员工穿着他们的志愿者消防员制服。

Schienberg说:“它显示了员工下班时如何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