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克萨斯:讨价还价的到来

2020-01-15 10:34:00来源:

毫无悬念的定价的新想法终于在美国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处出现了。并非全部-只是一些:雷克萨斯将给旧车队以预定的价格,以使经销店的压力减轻一些。

雷克萨斯(Lexus)总经理杰夫·布雷肯(Jeff Bracken)在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的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对观众表示:“虽然免谈判定价并非具有革命性意义,但我们坚信这一概念将进一步提高交易透明度和客户服务水平。” 。

布雷肯说:“经销商确定价格,也就是价格。”“没有回旋余地-这就是价格。”

有关

据《汽车新闻》报道,尝试不讨价还价方法的目的是提高征服率,客户保留率,员工流失率,单个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和市场份额。而且,我们怀疑,即时比较智能手机上的选项和价格的能力(几年前还不容易获得)正在改变人们的购车方式。

除此之外,《汽车新闻》还指出,雷克萨斯在2011年失去了宝马的豪华品牌销量第一的位置,而豪华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也促使该公司探索新的客户体验方法。

有关

该汽车制造商对少数几家经销商中的试点计划持乐观态度,该计划将在地理位置上分散开来,以使经销商和公司从该实验中获得最大的反馈。

布雷肯指出:“一旦我们通过了这个试验,我们的计划就是让其他经销商看到这种情况将如何发展,并且他们也将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