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遇到新保时捷911 GTS

2022-09-28 14:22:25来源:

历史表示,最好的“每天”911在后面有一个GTS徽章。997年,预设前991.1人真实。不像涡轮增压器那样是硬核,但正如我们在2014年开车的时候就像我们开车的时候一样,GTS通常是“满足日常卡雷拉可以买到”。

这是新的一个 - 991.2,具有争议的涡轮增压3.0升六六。有许多变化。您可以使用两个或全轮驱动器或仅适用AWD的塔加拉的轿跑车或敞蓬车。七速手动和PDK自动有一个选择。电力高达444bhp,超过正常卡雷拉S和20多于旧的,自然吸气的991.1 GTS。扭矩矗立在406LB的英尺处。

而且他们很快。最快的加速GTS是PDK Carrera 4,其在3.6秒内从休息62mph。最快的直接是手动卡雷拉2 GTS,其顶端速度为194mph。这是不必要的。

除了从正常卡雷拉4获取更宽的机箱/身体的动力外,即使您保持2WD,标准的PASM悬浮液也降低了10毫米。GTS还将Sports Chrono Pack作为标准,为您提供动态发动机安装,运动排气和转向轮安装模式开关。新的航空前后,黑色饰边和中心锁20秒。在你的内部获得特殊座位,铝制饰边和许多可爱的阿尔卡塔拉。

价格从94,316英镑的价格开始于C2 GTS COUP(我们有的人),并在塔加拉和C4 CABRIO上升到108万英镑。如果您想到您所获得的所有额外设备,那么实际上非常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