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四门Koenigsegg regera非常棒,而不是真实的

2022-09-05 08:22:03来源:

这不是我们专门告诉你的新四门Koenigseg。事实上,它是一个四门版的Koenigsegg的1,800bhp regera的渲染。因此不是真实的。

图像出现在Koenigsegg的Facebook页面上 - 由@ nike_747勾勒出 - 使用标题:“你怎么看待这个四门耳环作为范围填料的渲染?”

虽然Koenigsegg呈现为“有趣”的渲染,但我们知道BOSS基督徒公司确实考虑了未来的超级轿车。一个实际存在的人。

基督徒告诉Topgear.com时,当推动了四门Koenigsegg的可能性时“是的,我可以想象那样的车。也许在未来五年内,可能比这更早。“

目前Koenigsegg正在加强建造regera - 1,800bhp,单齿轮奢华混合高级 - 并进一步精炼其较低的发动机。所以基督徒系列中的任何第三型型号都将是一段时间的消除生产。

但现在,告诉我们:Yay或Nay为Koenigsegg'Aloon'?我们怀疑Bugatti可能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