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UTOWEEK电视:斯巴鲁翼豹WRX STI在今年的更新

2020-01-11 13:34:04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吉普汽车说,皮卡车距离现在至少还有四年的时间,奥迪公司辩论将Q3引入美国,而沃尔沃则基于法兰克福的You理念,将汽车确定为可行。

笔录

欢迎收看《汽车周刊》电视的周一版本。

让我们以围绕汽车世界的快速圈开始一周。

--

皮卡车仍然是吉普品牌的重中之重。但是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曼利说,这款车至少还有四年的路程。

曼利告诉《汽车新闻》,在目前的吉普牧马人的产品周期中,添加一个皮卡变体为时已晚。

下一个机会将在2015年或2016年,届时牧马人计划进行设计更新。

--

现在,在其他产品新闻中,奥迪正在辩论是否将Q3跨界车带入美国市场。

去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

价格的一大障碍是价格。奥迪高管表示,价格必须足够低才能吸引美国买家,但必须足够高才能盈利。

在三年内重新设计Q3时,奥迪可能会重新考虑其选择。

--

上周在法兰克福沃尔沃展台首次亮相的“ You”轿车概念即将投入生产。

沃尔沃董事会已批准基于该概念的汽车生产。希望它能在2015年左右登陆经销商。

该概念基于沃尔沃的新型前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将用于下一代沃尔沃的60、70、80和90系列汽车。所有将由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

好的,我们对Subaru Impreza WRX STI进行为期一年的测试已经超过一半。

有关进展的最新信息,请参见编辑Jonathan Wong和Jake Lingeman。

--

谢谢你们。

今天晚些时候通过autoweekracing.com进行注册,以了解芝加哥附近因降雨而延误的NASCAR比赛。

明天我们将以另一种高辛烷值的眼光回到汽车世界。

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