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雷克萨斯仔细解释了为什么2015 RC F如此特别–视频

2020-07-11 15:40:58来源:[db:来源]

IS F已赢得一席之地。拥有或驾驶IS F的人都知道,低估的潜力就是其特别之处。在旅途中,IS F非常舒适和稳重-除非推开。各种卧铺。在雷克萨斯学院的第二段视频中,陈女士带我们参观了RC F,并讨论了为什么它应该佩戴LFA和IS F的F徽章。

RC F和IS F引擎尽管雷克萨斯经常将RC F的V8引擎称为“全新”,但陈女士首先告诉我们“雷克萨斯工程师采用了IS F的引擎并对其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我们都知道动力已经增强,发动机现在也可以在阿特金森循环中发挥作用。其结果是,综合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 mpg,而高速公路则提高了2 mpg。任一汽车的爱好者都会喜欢时间戳为1.00的发动机的分解图。

驱动程序选择模式该视频还很好地突出了RC F带来的最大变化,即驱动程序可选模式。在我们的路测中,我们发现变速箱是最大的惊喜,但易于使用的驾驶员模式在我们的爱车清单上也很重要。该视频还很好地解释了车主可以选择的两种不同的后差速器。

如果您是RCF的粉丝,甚至是所有者,那么此新视频将有助于您解释使Lexus F模型如此特别的一些原因。

相关故事:观看雷克萨斯将2015 RC 350与BMW 435i进行比较–视频您对雷克萨斯是否像2015年第一位RC F车主一样疯狂?

主要故事图片由Patrick Ra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