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揭示了A3 Cabrio

2022-08-12 10:22:03来源:

埃塞克斯!柴郡!伦敦西部的房屋所有者你无法融入一个范围的流浪者运动!beh这是新的Rag-Top Audi A3,在其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的官方首次亮相之前透露。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但尽管第四个化身的4420毫米长(比以前180毫米),但由于巧妙的MQB底线和铝帽,重量为50公斤至1365kg。奥迪承诺我们也很稳步。

屋顶也得到了改善 - 抹布上衣(可选的降噪面料)需要18秒钟才能打开和关闭,并且可以设法达到31英里/小时。它没有关于它进食到靴子空间的一句话,但奥迪向我们保证其对行李空间的入侵是“最小”。

发动机智慧,它会得到148bhp 1.4升汽油TFSI,178BHP 1.8升TFSI汽油或168BHP 2.0 TDI柴油。在明年初推出后,将在发布后不久,运动型296BHP S3版本(5.4秒,号码粉丝0-62英镑)将在发布后不久。它们的燃料也有12%,很大程度上,圆柱形需求和自由驾驶技术内置于S训练七速变速箱选项中。如果你不介意每加仑几英里,那么还有六种速度手册。

正如您想象的那样,在选项列表中也会有很多。前面的人员的头部加热,Wi-Fi,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Bang&Olufsen音频系统,并在发布后一点四轮驱动。

S3版本在标准套件上非常好。它得到了四轮驱动,悬架25mm,悬挂件25毫米,后面的18英寸车轮,以及奥迪的磁力骑科技的选项。

那么,想要一个基于essex的topgear.com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