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玛莎拉蒂推出电动跑车,SUV,混合动力车

2020-01-06 14:35:40来源:

米兰-玛莎拉蒂宣布了其首款混合动力和电池供电车型的生产计划,其中包括电动跑车和新型SUV。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豪华部门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款跑车将在意大利北部摩德纳的玛莎拉蒂工厂生产,该生产线正在升级以适应其电动动力总成。

玛莎拉蒂没有提供有关这辆车的更多细节。

它可能是法拉利F8 Tributo和兰博基尼Huracan超级跑车的竞争对手,而不是像此前预期的那样,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lfieri概念车的量产版。

当在八月份接受意大利一家报纸的采访中被问及是否将生产Alfieri Coupe时,首席执行官Harald Wester回答:“不,它将是符合玛莎拉蒂传统的跑车。”

这款跑车还将配备汽油版本,将在电动版本之前于2020年推出。

这款中型SUV将于2020年初在意大利中部卡西诺工厂的FCA工厂生产,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就在该工厂生产。该工厂将获得一条可处理电动汽车的SUV新生产线。

这款SUV有望在2021年初作为保时捷Macan的竞争对手发售。它将定位在该品牌的Levante SUV下方。

明年,玛莎拉蒂将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汽车,这是吉卜力轿车的电动版本。

玛莎拉蒂说,Granturismo coupe和GranCabrio敞篷车将被两个全电动模型取代,这两个模型将在都灵的Grugliasco或Mirafiori建造。

所有新的Maseratis(包括更新的当前模型)都将提供自动驾驶功能,从第2级部分自动化开始,发展到第3级,在该级别中,汽车可以操纵进出车道或在驾驶员无法控制车道的情况下使汽车停车。车辆。

玛莎拉蒂对电气化的投资是FCA去年宣布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在意大利投资50亿欧元(55亿美元)。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