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正在制作一个集会启发的雅里斯热舱

2022-09-29 15:22:08来源:

这是互联网,是丰田Yaris热掀背车。那些年龄的人可能会在高兴的Yaris T-Sport上欣赏它的长期逾期的继任者。你们其余的可能会略微惊讶,这种明智的汽车正在获得快速版本。

丰田进入2017年世界集会锦标赛的怪物Yaris WRC,但是一条道路的版本是完美的感觉。

可悲的是,你看到的汽车在这里丢失了WRC汽车的全能机AERO套件,几乎肯定会在后驱动轴箱,而不是四轮驱动。但是有一些整洁的小合金,一个微妙的扰流板和中央排气管。

丰田已确认汽车也将产生“超过210bhp”。我们希望这并不意味着211bbp。尽管如此,这种无耻的戏弄仍然会使它的课堂上最强大的汽车之一,领先于福特嘉年华,标致208 GTI和迷你库珀,如果不是疯狂的迷你John Cooper工作。

在丰田的集会团队之后,它预计将被称为Yaris Gazoo,以进一步回应WRC汽车。更多细节将在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展之间降落在日内瓦电机展之间。我们应该了解其发动机尺寸,最高速度,0-60mph时间,以及我们需要的所有其他关键统计数据。让我们希望它也有一个传统的手动变速箱。

那些拥有最具技术性的anoraks的人将发现这也是一个偷偷的预览,这也是一个整体的雅丽斯范围的更新,新灯前后服装更好的底盘位。你可能不会困扰这一点。但是你应该困扰着遗忘的遗传 - 最后 - 通过竞争对手摧毁。

丰田证明它可以用gt86做有趣的车,这里希望有一点魔法剩余撒上这个......